美团极速版推广一个多少钱(美团推广多少钱一个月)

前几天在刷头条的时候看到一则消息某团要推极速版了,这个时候猛然想起以前一些大APP出极速版的时候会下血本推广的,于是抓紧时间在头条搜索相关消息,一溜串的地推消息向我涌来。

由于没有尝试过地推项目,所以选择比较谨慎,各个消息层出不穷,但是共同点是这次某团的推广费高达55元,不信邪的注册一个地推公众号,看到确实是55元推广费,这相对于我们这些失业又负债的人群又增加了一点脱坑的机会。

在兜兜转转的憧憬中,在计划规划如何去地推,小区,广场,轻轨站,公园,已经想着去朝天门批发一些小礼品。然后发动身边的人,放下面子,放下尊严,这是一个机会,把握好就能翻身,不说能做多久,努力一两周都是有机会挣些的,毕竟生活在近3000万的人口的城市中心,经历过打工开店合作工程销售推广的失败,这会在眼前一片灰暗中看到一丝曙光。

也许很多人不懂现如今的人会有这么难么?作为消失在人群的80后的我们真的是生存压力太大了,我们不比90后,他们现如今是中间力量,00后的初出茅庐更是朝气蓬勃的时代,然而作为消失的80后的我们有的只有疲惫和失落。

在大数据时代下,我想卖鸡爪,某音一天百个视频80以上是鸡爪,现在开始做地推又开始地推教学的视频,所以看了很多学了很多,开始实战,比想象中的难,但是想到接下来的一单55那么这都不算什么的,人生还有什么时候比如今更加黑暗呢

然而清晨的阳光照入床沿时,以为是美好的一天开始,因为今天是15号,美团极速版正式发布。因为有所希望,所以并不着急的打开地推。起来收拾洗漱,给老大弄好早餐嘱咐他上学的路上注意安全,再叫醒小的,让他起来准备上幼儿园,洗漱穿衣他都自己搞定,临出门的时候看了一下在熟睡的老婆,因为昨晚她上的夜班,夜里三点才回来,资本家是吸血的,某马的超市也是一样的。

送完小儿子去了幼儿园以后开始回家收拾一下背包,油价涨了车已经没有怎么开了,今天可能要出门去进一些小礼品,所以今天还是打算开车出来,坐在车上打开头条刷到的新闻第一条就是某团的极速版发布的消息和地推价格,咦,没看错吧,竟然只有8.5元,这与预想的相差有点大啊,不信邪,继续打开地推的单子,看到了,原来的55元价格,现在显示是9元,呵呵,这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么?

人生起起落落,在被人割韭菜中成长。

美团极速版推广一个多少钱(美团推广多少钱一个月)

美团极速版推广一个多少钱(美团推广多少钱一个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