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儿(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啊)

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儿(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啊)

西谷直播基地两名主播在复盘

今天和西谷直播基地十楼老张交流,为了让直播间一开播有原始的流量和人气,想到了一个办法,邀请自己的朋友到直播间!本以为这样能做好数据,但经过三五次测试发现,反而没有新的流量进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以为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激活抖音的算法,带来更多的流量,实则相反!

你想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做机器人的那些挂假人的做微商的,岂不是做直播更加容易了?抖音的算法要是有这么简单的话,那就好了!

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儿(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啊)

抖音的自然流量来自于你真实的数据表现,而这些数据表现包括停留互动下单,但是他指的是抖音给你的流量,也就是说,你通过分享链接,主动搜索这些方式,现在的流量基本上不在它的计算范围之内,所以说你根本没有办法去激活他的算法,去引入免费的自然流量!

所以那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开播?所以那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开播前15分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时间段,怎么做呢?

1.通过分享短视频到你的粉丝群里或者微信群里,让他们再通过短视频,再点到直播间里去!

2.在直播广场里去刷刷到这个直播间再进去!

3.在直播间的大的类目去搜索搜索大的范围,再进直播间去!

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儿(抖音没流量怎么回事啊)

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因为这样,抖音会判断这是一个是流量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因为这样,抖音会判断,这是一个占流量到你的直播间就增加了你的权重!

以上只是我们的一个部分,后续比方说还要做到在合适的时机去下单,形成好的转化率,合适的互动!

所以说不要盲目的分享去到你的朋友圈,分享给你的亲戚朋友要用聪明的方式去操作,如果用错误的方式操作时得其反!

值得说明的是,分享直播间带来的流量,它被计算到其他这个类目,也就是说,它的比重不如“推荐”高!

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去疯狂的去分享一个直播间,不会给她带来好的流量,但是也不可能说让她完全没有流量!

总之,熟悉算法才能做好直播,少踩坑,才能快速走上正轨,欢迎多多交流!我是雄歌!在杭州直播基地一线操盘3000多场直播,参与过5个直播基地运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