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卡免流应用 快手(小宝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众所周知,中国移动是全国三大运营商之一,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用户体量,主要提供语音通话、短信、流量三大基础服务,当然三项主服务都是收费的。

然而,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一项可以称为“第四项基础服务”的功能,而且还是面向全体用户免费开放,这就是中国移动云盘。

小宝卡免流应用 快手(小宝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类似的网盘产品,但最让用户难受的就是上传文件不限速,但下载就会限制成龟速,逼着用户升级成会员。要不就是普通用户的空间小,需要购买存储空间。这种套路数不胜数。

所以,相比之下,这次中国移动推出的云盘服务就非常良心,值得表扬!

下载不限速

中国移动云盘定位为全体用户免费使用,而且普通用户下载也不限速。

亲测网页版是通过用户自定义的下载工具进行下载,我用浏览器下载速度平均为4M/s,基本为网速全开的状态!通过APP下载也是不限速,速度轻松达到每秒几M的级别。这比不升级会员就只限速到100K/s的某度网盘要良心太多了!

小宝卡免流应用 快手(小宝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空间大

有不少网盘产品对于普通用户仅开放5G甚至更少的使用空间,就像有的手机品牌推出的网盘,根本没法存照片和视频。

中国移动云盘给普通用户开放了20G的个人基础空间,并且还开放了20G的家庭空间。在家庭空间中用户可以邀请家庭成员,创建家庭相册、文件夹等,这个家庭共享网盘的使用思路还是挺新奇的,这比互相用聊天软件把照片发在群里实用多了,还不怕丢。

小宝卡免流应用 快手(小宝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其他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有着运营商级别的安全防护性能,具有更智能、更安全高效的AI算法;提供云笔记功能,录音实时转文字,直接存储;支持多终端联动,大、中、小屏多面适用,同步方便。

小宝卡免流应用 快手(小宝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最后

中国移动云盘对全用户不限速确实是相当良心,而20G+20G的大空间方案,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还具有更加安全的防护性能。

中国移动云盘是不是比某度更有诚意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云盘##我有#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0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