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创业计划书(自媒体创业怎么起步)

自媒体创业计划书(自媒体创业怎么起步)

为什么很多人做自媒体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相信很多人都见到过头条上晒收益的博主,我之前也看过很多。整体上可分为2个极端,要么一天的收益几分

几毛钱,要么就是成百上千甚至有上万上百万的。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是不是跟我一样。

本人很早就接触过自媒体,好像我接触的那时候,主要的平台除了西瓜就是百家和企鹅号。当时互联网上你能看

到处的新闻都是在鼓吹自媒体怎么怎么好,非常容易让人跃跃欲试。当然,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自媒体创业计划书(自媒体创业怎么起步)

大概了解一下后,我开始注册账号,准备好第一篇素材,那个是直接在网上抄录的,就是粗略地修改了一下而已

但是没想到竟然发布成功了。心里当时还是有点激动的,感觉自媒体发文太简单了。如果都按我第一篇文章发的

话,我一天可以发10篇。也开始幻想能成为像我看到晒收益的那些博主一样。把副业做成主业。反正当时YY很久

就这样我坚持了3天。在第4天的时候开始有一篇文章被判违规了。当时不在意,就是继续抄,又没用了。

自媒体创业计划书(自媒体创业怎么起步)

就这样写了2篇过后就开始有点慌了。我就想着抄得不行就自己写,虽然信心很足。但是自己写的东西太难了,会遇到写一两篇之后就是不知道下一篇要写什么。即使这样我还是坚持了一周左右,但是后边写的是越写越烂,是那种自己都看不过眼的烂。

最后的结果大家可能也清楚了,就是本文开头说的那样,不了了之了。

现在我发觉,其实自媒体要入门其实非常容易,当然要做到成功也是必须要下一番苦功夫的,也考验你的各项综合实力。

入门我们只要找到一个平台一个方向,长期坚持就可以了。平台大家都懂,现在能做的无非就是那么些至于方向,那就是从你感兴趣的东西入手,但是前提是结合你自己的实际,你能从这个方向上找到一种展现方式

自媒体创业计划书(自媒体创业怎么起步)

这里的展现方式,就是你想通过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呈现你所选方向的内容。是视频,还是解说,还是文章。确定好展现方式后,那么你开始找同行,看看别人怎么做的,有什么可以借鉴或者照搬的。

记录下来后就可以开始创作了。剩下的时间就是坚持更新了。

总结下来其实做自媒体最后做不下去的大部分都是对这个的期待值太高,觉得发发文章就能马上赚到钱或者没有找到自己可以持续输出的内容。

导致后边断更。最后一点就是坚持,前面2点问题还是不大,如果后边坚持不了的话在自媒体这个事上肯定就只能成为炮灰或者韭菜的份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