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结果?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简称广州市妇幼,今天陪老婆去的是越秀区人民中路402号这个妇婴院区,也有很多外地人去珠江新城的院区,由于我们住荔湾区,到西门口这个院区就比较方便。

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结果?

孕早期,12周以内不能建档,需要12周以上才行。不过建档之前可以先到市妇幼进行生育保险定点,生育定点现在不需要单位开具证明,有表格可以填写,携带好相关资料就行,12周以后的产检有些就可以用生育保险报销了,但是有些也没法报销,看项目

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结果?

孕早期12周内挂号就挂妇科的号,听老婆说妇科的王洵医生态度还不错。12周开始就应该挂产科的号的,我们挂的是梁启峰医生的号,网上说这个医生比较好,不过我们今天只是开单进行建档的相关检查,所以就还没太大感觉。

言归正传,孕12周开始就可以建档了,建档是需要抽血检查的,还有尿检和白带检查,所以务必要空腹过来,抽血项目看起来是比较多,不过也不麻烦,都是一起抽的,也比较快。检查项目有一些是可以用生育保险报销,所以要先去做好生育保险定点,一楼进门左手边就有窗口可以定点了。有一些不能用生育保险报销,今天建档检查自费部分差不多500元。

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怀孕建档都需要检查什么项目的结果?

记得报道后一定要去填写建档资料,有时候会让你先检查,检查完医生就说可以离开了,其实你还是得去填写建档资料,除非你先填完了资料才去检查。今天我老婆就检查完医生让离开,结果忘记填写资料,幸好刚离开医院就想起来,结果又返回去填写了。大体流程就是这样,记得带双方身份证。

ps:市妇幼管理比较严格,陪同人是不能进入科室区域的,只是在诊区门外等候,无论陪同人是男还是女都一样。如果是有疫情阳性地区过来的,务必要核酸检测再去医院,否则不能进入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