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wifi开热点会消耗流量吗(同时开wifi和热点会消耗流量吗)

手机连上WiFi后,移动数据要关掉吗?运营商给出了答案

现在我国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手机上网的用户远超电脑。我国能这么快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两个很重要的原因,第一就是智能手机的普及。我国到底有多少智能手机用户,恐怖大家也很清楚,成年人平均下来每人一台算是比较保守的数据。第二个就是移动网络的发展。

以前也可以上网,但是网速比较慢,而且流量贵。用手机上网的体验比较差,现在4G已经普及,不少地区还有5G信息。上网还是十分方便,更为关键的是流量比以前便宜很多了。

连着wifi开热点会消耗流量吗(同时开wifi和热点会消耗流量吗)

大家都有智能手机,流量又便宜,自然就会使用手机上网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也让两个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一个是直播,另外一个就是短视频,其实它们之间也有一定的联系,很多人发布短时间积累了粉丝,其实就是为了直播。很多人在闲暇之余都会拿起手机观看直播或者短视频。

不过大家也知道,使用手机上网还是比较耗流量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开通了不限流量的套餐。其实大多数不限流量的套餐,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比如使用到一定的限额之后,就会被降速。所以人们在上网的时候一般都会使用WIFI,那么手机在边上WIFI后,要将移动数据关闭吗?如果没有关闭的话,会不会消耗手机流量呢?

连着wifi开热点会消耗流量吗(同时开wifi和热点会消耗流量吗)

对于这个问题,运营商也作出了解释,实际上我们边上WIFI后,是不会消耗手机流量的。因为手机在连接网线的时候是有优先级的。同时打开了WIFI和移动数据,手机只会使用WIFI流量,并不会使用移动数据。

不过很多人为了方便,会设置自动切换,就是WIFI断开后,直接就使用移动数据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边上WIFI还是有可能消耗手机流量的,因为有时WIFI信息不好无法连接,那么就会自动切换到移动数据,使用我们的手机流量的。这些都是可以设置的,如果是经常看短视频或者直播就要注意了,这些都是比较耗流量的。

连着wifi开热点会消耗流量吗(同时开wifi和热点会消耗流量吗)

对于那些不担心流量的用户,WIFI和移动数据同时打开,体验上会更好一些,而流量不多的用户,平时最好关闭移动数据,要不然你的流量很快就会用完。说到这里,大家也应该清楚了,边上WIFI后,是不会消耗你手机流量的,但要不要关闭,就看个人情况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