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轻资产创业是什么_(轻资产创业是什么概念)

fe轻资产创业是什么_(轻资产创业是什么概念)

上次跟大家提及到一个观点:内卷仅仅只是表象,而本质是行业需要出来一批对新事物更为敏锐且敢于尝试的新珠宝人,带动传统珠宝行业实现改朝换代。

商场如战场,什么时候会不卷呢?哪天你真能凭实力上岸了或者凭惰性躺平了,你就可以退局了呗;只要身在江湖就肯定感受到卷的存在,存在即合理呀,能经受考验自然能百炼成钢。

今天想跟大家简单的进一步解说一下,何为新珠宝人?希望可以给到小伙伴们关于个人发展的一些有用的线索。

既然有新,肯定会有“旧”,这里我不大想用旧来形容,不贴切。所以这里我想用#传统珠宝人 与#新珠宝人 来进行阐明(这边指在行业里创业的人,而非打工人),还是那句话:存在即合理。请体谅字数限制问题,不然按照我这爱唠嗑的性子,我可以写出一本书来…

传统珠宝人依旧干着传统的操作:开镶嵌厂做代加工,开展厅做批发等等,走的是单一且专业性高的赛道;传统赛道是省心的,对接渠道对接品牌与采购,接的都是批量单,省去了很多琐屑之事,起码就发际线这事儿应该比我们执意做原创的稳妥多了…

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遵循”术业有专攻“的人生哲学,省事省心细水长流,长寿安康

与传统珠宝人区分开来的,就是开始在行业舞台上展露头角的新珠宝人,如果说开厂开公司养人是重资创业,那么新珠宝人就是绝子的轻资创业。

新珠宝人的概念简单点可以理解为:超级个体户(详细解说可搜:黄力弘商业博主)

新珠宝人要具备哪些特质?

我综合行业需求与市场发展的趋势,我想以下这些特质你可以参考一下

1??对年轻人首饰消费习惯与偏好等触觉敏锐

2??对时尚与潮流有对应的审美观感,感性共情意识与商业理性思维同存

3??对珠宝行业的各个运作分支有大局感,知晓环节之间的功能功效等等

4??对互联网新媒体营销有一定的了解

5??对创意内容有可持续性的观点,可实现内容营销方面的成长型持续性输出与更新

6??积极拥抱变化敢为人先,对自己的发展不设限,懂得跨界合作的同时也懂得独立发展

以上的特质可以通过各种学习培养起来的,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意愿了、有些时候跟一些创业新手聊天,我说你去做新媒体啊,他们说他们啥都不懂,唯独没想过逼自己一把,给自己一个蜕变的机会…

莫怪这时代卷,每个时代都卷好伐….#轻资产创业 #珠宝创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