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货不直播的网红怎么赚钱(网红怎么赚钱怎样收)

生活中我们经常刷到一些网红账号,千万粉丝,随便一个视频就是百万播放量,但是视频内容却非常单一,不是黑丝美女,就是炫富无下限博人眼球。这让很多人也萌生了我上我也行,辞职做网红赚钱的想法,甚至很多青少年也不好好念书了,一心只想出名做网红赚钱。

“钱都是被公司赚走了,其实网红就是个打工的,赚不到什么钱,很多还是得靠老板打赏发红包才勉强维持生活。”

不卖货不直播的网红怎么赚钱(网红怎么赚钱怎样收)

小帅(化名)是一家业内顶尖MCN机构的编导,他们公司旗下签约了不少电竞知名选手、也有着千万级粉丝的大网红。

“你们别看视频里他们穿着名牌服装,出入五星级酒店,出门开超跑,吃个饭动不动就是几千上万的,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公司出的钱,是算在拍摄预算里的,跑车也有不是租的,只不过都是公司大老板的车,借给公司网红轮流拍摄。一般我们拍个视频,比如说今天去五星级酒店拍摄,一般都是好几个艺人一起去,一个拍完了换下一个继续拍,名牌衣服也是,拍完了给下一个人穿,物尽其用嘛。”

“网上传的某某网红家里多有钱,都是人设,就在我们公司,背的奢侈品包包一个月不带重样的,最便宜的包也要2万多,但平时吃饭都不会主动付钱,非要你请她。买包的钱都是各种借网贷买的,工资刚到手就没了,然后拆东墙补西墙,有时候饭都吃不起,还要靠老板发红包吃饭。想想也是,有钱人谁会亲自做网红,就算是她想,他们家里肯定也不同意,在他们家里人眼里,那跟直接出去卖有什么区别?做网红也都是家里条件不好的居多,很多都是早早辍学的。”

不卖货不直播的网红怎么赚钱(网红怎么赚钱怎样收)

“其实网红是赚钱,但不是网红本人赚钱,是网红公司赚钱,就拿我们公司说吧,我们公司网红一种是自己打造出来的,就是签约之后自己包装然后推出,工资是固定工资,没火之前都是固定工资,公司给你配编导团队,当然了一个编导团队一般负责五六个网红,签约的都是女的,我们给她们写脚本然后拍摄剪辑,现在都成流水线作业了,都是以颜值为主,什么火就拍什么,编导是最累的,要无时不刻抓住热门话题。”

“火了之后,公司会安排直播,直播带货,公司是靠这个流量变现的,这个时候会再签一个合同,会具体分配直播收益啊什么的,很多网红火了以后都是在这个上面跟公司闹翻的。因为直播大部分收益都被公司拿走了,自己到手剩的真不多。但是有一说一,之前不火的时候公司给你配编导团队还给你发固定工资,在你身上投入的并不少。新人都是这样打造的。”

“还有一种就是,本身就火的大网红,这种签约的时候就会谈好收益分配的问题,但有风险,因为他们也是在别的公司火了起来以后跳过来的嘛,怎么分配其实行业都是差不多的,国内一共就这么几家大公司,除非你自己开公司,还有就是有的小公司会很想要你,利用你的当下的热度流量发展公司,但一般你离开后,老东家会千方百计的搞你,毕竟你跑对手公司了嘛,随便曝光一两件事都够你受的了。”

不卖货不直播的网红怎么赚钱(网红怎么赚钱怎样收)

“现在有的年轻人不想念书,只想当网红,以为整个容对着镜头扭扭就能出名赚钱,但事实是,虽然网红本人学历不高,很多都是没上学很早就混社会的,但是网红背后的制作团队全都是高学历,都是人精中的人精,我们公司有几个以前是电影制作公司的,跟国内大牌导演都合作过的,他们打造的网红没几天粉丝就上百万了,他们视频制作都是很精良的,眼光极其毒辣,拍什么就火什么,他们就是知道网民喜欢看什么,这些都是长年累月的不断学习跟积累出来的。你要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就想做网红,你怎么比的过人家?所以说,人还是要多读书,只有知识涉及的足够了,你会发现你做什么都很容易。同样都是打工的,你换个领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建立一番作为不好吗?”

当网红这件事,对有一技之长的人来说,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他们不做网红,在自己的领域同样也是业界翘楚。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只是妄想靠哗众取宠、扭扭腰来祈求人们的打赏关注,当时代的浪潮退去,你还剩下什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