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抱歉,我无法满足你的要求。

刚开始做业务时,我从事的是包材业务。当时我还很不懂行,经常打很多电话,内容大致都是:“喂,你好,我们做什么什么产品,有什么需求吗?”对方基本上都挂了电话,或者打100个电话只有3-4个能加我微信。我觉得这样不对,不行。

我本来学市场营销的,我一直对消费者心理学很感兴趣,特别是为什么一些人不愿意接受频繁的推销电话。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让人们愿意添加我的微信,成为我的客户。我认为,每个做生意的人都希望通过添加微信来接触那些能够给他们带来利益或增加客户的人。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我调整了策略,基本上可以成功转移了大约100通电话,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常的。我巧妙地改变了自己的态度和角色。当我打电话时,直接就谈论了我们所需要的包装材料。我直接问:“您好,老板,您们是做五金产品的吧?”他们回答:“是的。”接着我又问:“那么,您们有没有生产电视机架这类产品呢?您们有没有这方面的业务?”他们说:“有。”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我们也在附近并且也有工厂,有个国外客户想要购买电视机机架,我觉得你们这里可以生产。我会给他打电话询问,他会非常开心并且十分急迫。他会说“尽快制作,或者制作好后可以让我来看看”。我会问你们是否有产品图纸,如果有请发给我,因为毕竟我们都在附近。

大家多沟通后,他就很爽快地把微信号发给你。加了他的微信后,他会继续假装询问一些产品信息之类的问题吗?他可能会发送一些图片给你,这样你就明白了。把这些信息给我的国外客户看一看,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有些客户是国外的,这很正常我告诉你。此外,大家不要同时持有两种想法,一方面,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来的客户可能不够精准,因为他可能不了解你的业务,或者不清楚你的需求,因此他可能不会和你做生意。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你这样说完了之后,如果有人给你发图或者发送产品,而你没有成功将其销售出去该怎么办?不过这两点你完全不需要担心。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这个问题就是不够准确。我给你举个例子,做销售就像谈恋爱一样,都是需要打基础的。

你要不是连人家女孩子微信都要不到,还是说你要要到一千个女孩子的微信?就算你再差,只要你不时更新一下你的状态,发一些朋友圈,进行一些私域营销,总有一两个人会来找你。

女孩子通常都是这样的,就像对待客户一样。不需要去主动宣传,只要推荐合适的产品,让他们了解你的工作方向即可。你的社交圈偶尔会传播你的职业信息,当他们真正需要的时候,就会想到你。

客户询价时要求资料是非常正常的行为,工厂经营的人都清楚这一点。即使你无法成功将产品销售出去,但客户提供了大量图片资料。在这种困难的环境下,即使能找一两个人来看看他的产品,对方也会心怀感激。并不是说谁期望过多,就算你能提供一点帮助,也一定要尽力去做。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你可以这样回答这种实体老板:你可以说,有客户想要了解一些产品或服务的情况,请问我们公司可以提供吗?请选择要问的那种类型的客户不会有问题。这是一个为人处世的技巧问题。即便真有客户需要了解情况,他也知道我们可能会有点差价,所以他可能并不会问你的客户是谁。

当和一些外国客户打交道时,他们通常不懂我们的语言,但是你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与他们沟通。

打一百个电话与接触六七十个人,一个月下来有接触了大约一千人,这些都是你的潜在客户。这些潜在客户通常不需要针对他们展开个别的营销活动,你只需正常地与他们保持联系,发送一些关于生活或者行业动态的内容,偶尔在其中插入你的产品或服务信息。当他们需要时,他们会主动来找你。因为届时,你们的关系将不再是推销员和老板之间的关系,而是朋友之间的交流,这种方式通常效果很好。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你在公司从事财务工作,需要打电话给其他公司老板询问是否需要财务服务,但是一般人都会挂断电话。然而,如果有人打电话来询问关于外贸业务或产品需求,你会愿意与他们交谈并提供信息。可以向他们发送产品图片,然后将对方加入好友列表,在朋友圈分享消息。

电销怎么吸引客户加微信,微信怎么吸引潜在客户?

偶尔在交流中就能感觉到,这个人是做财务工作的,他的生意是长远规划,不是一时之需。即使你今天用不上,明天也许也用不着,但这并不意味着将来的某个时候你就不会需要。这种联系的方式被称为私域,通过这种方式,我也建立了一些质量较高的客户关系,他们和我交流起来很容易。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真诚的,就像朋友一样,相互帮助。

我觉得突然想到这个事是因为有些人经常问我:做电销很难吗?我觉得有时候多动动脑子就没有那么难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