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主页没有朋友圈入口,对方主页没有朋友圈入口但是能看到微信运动?

2012年,“朋友圈”诞生,中国人的网络社交生活改变了一次。

十年后的今天,微信已经成为每个人手机的必备软件,但是用户的心情和过去不一样了。分组同事,勒索恋人,屏蔽父母,从不更新…越来越多的人从朋友圈消失。

关闭你的朋友圈,

事实上,没什么

刘彤,31岁,花商

两年前被裁后,我关闭了朋友圈。

那时候我的人生真的是没希望了。我两岁的孩子在挨饿,北京的房贷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份花店的工作。这不仅是一份收入很有前途的工作,安静的课程环境也帮助我摆脱了焦虑的性格。我从做花的前几天就关闭了朋友圈。

但毕竟要做生意,其实我也短暂的开了一段时间朋友圈。

当嘈杂的信息再次涌入的时候,我终于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关闭朋友圈的入口,但仍然保持发朋友圈的习惯。一般我只在花艺课上发单反拍的照片。这对我的朋友可能不太公平,因为他们每天都能看到我的输出,我选择屏蔽他们所有的动作。

本来担心关了朋友圈会错过各种大事小事,结果没有。相反,我并没有主动去关注这些信息,真正需要我关注的东西还是会尽量出现在我面前。这大大减少了网上的社交焦虑,让我更加关注生活中的真实感受。

她去了另一个世界,

如果她愿意,她会访问她的朋友圈。

老公| 30岁公司职员

她是一个95年出生的女孩。她以前是相处的同事。她面对面坐着,日常的工作交流让我们成了好朋友。作为一个北漂,我们和姐妹们一样,下班后吃饭,上班时给对方带早餐,喝下午茶。几年后,我们也有了感情。她曾经在朋友圈发了一张我们的自拍,情侣除外,这是好闺蜜该做的。

一起工作三年后,她回了老家。我当时开玩笑说,你终于逃出北上广,过上好日子了。当时她跟我说,她生病了,需要回家养病。她没有告诉我是什么病,只说回家住半年,到时候再回来。

半年的时间足够两个去了不同生活节奏的人,让一段职场友谊慢慢冷却下来。但是刚离开北京三个月,她突然在朋友圈看到一行字:大家好,我们是她的父母。她昨晚去世了。我们得为她照顾一些东西-她的父母。

我私信去问,没人回答。她的朋友圈也在那一天永远停止了。一年前,我们的自拍还在。她生前是个开朗的女孩。她见到了所有的朋友,有时也会想念她。我就打开她的朋友圈看看。有她曾经画过的画,也有她当时每天转发的关于云南大象的新闻,有她黄昏下班时燃烧的云和夕阳的照片,还有她和父母在冬天下雪天的雪地里堆雪人的照片。……

很难想象这么可爱的人,就这么没了。

她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

她关闭了朋友圈。

宣| 27岁员工

发朋友圈对于一个身在体制内的人来说,其实是很敏感的。

我的通讯录几乎全是同事,不用分组,觉得太麻烦。朋友圈里唯一要处理的关系就是和领导的关系。

领导的朋友圈要点赞,领导转的文章还得自己转。假期出去玩不能发九张,一般发两张或者四张。图9可能显得过于高兴而忽略了工作。

去年开了个微信小号,把钓鱼圈的朋友都加了。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再也不管别人的看法了,但是切换起来特别麻烦。我把自己去小号钓鱼的照片贴了好几次。结果假期我被领导拉去教他钓鱼。很尴尬,陪领导也陪累了。我真的厌倦了这种分裂的社交网络生活。

我越来越不发朋友圈的原因是父母对我生活的批判近乎入侵。很多人觉得父母和孩子就像天生绑在一起的筷子,总比其他人际关系高级可靠。但从现实的角度来看,很多情况下并非如此。

其实我和父母的关系还不错。在选择大学和工作时,我尊重我的意见。在我入职前,父亲流着泪感叹我终于长大了,但其实他们还是把我当孩子。

平时不爱逛街,时间也不多。夏天我一般会去优衣库挑几件好看的衣服。冬天就随便找个羽绒服随便裹一裹。然而,当你工作时,你必须穿得鲜艳。所以我上班的时候会在朋友圈发一些“连衣裙”的照片,还有外出游玩的宣传照。就是这些照片,让我和父母之间产生了很大的隔阂。

父母看到这些照片一开始也没说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满情绪也在传递。有时候打视频电话会被提醒不要穿得太“骚”。我说这是工作需要,他们就觉得“我们跟外国人不熟,有非分之想就好了”。

我真想笑着告诉他们,人家来谈几个亿的大单,每天都那么忙,没时间想所有的事情。

这个话题成了家里的矛盾。之后慢慢发的照片少了,偶尔发图也挡住了爸妈。如果我爸妈那边有什么怀疑,我就发几张礼服照片搪塞过去,告诉他们我再也不穿“那种衣服”了。

这种躲躲藏藏的感觉不是我想要的,但毕竟屏蔽比思想碰撞容易多了不是吗?

男朋友不发朋友圈

我以为他低调冷静。

陈| 32岁,人力资源从业者

刚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默契,这也让我第一次动了和这个人走一辈子的信念。

他朋友圈的频率大概是半年一次。那时候,我很开心。终于遇到了一个冷静内敛不张扬的男人。朋友圈的低调让我和他的性格和人格平起平坐。

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无意中瞥见了他真实的朋友圈,才发现这个看起来沉稳内敛的男人,很少发朋友圈,两三天一条,有时候一天好几条。很多都是他和哥们出去吃喝唱歌的照片。有些活动我知道,有些不知道。当然,我不在那些看得见的群体里。

他把我和他的父母亲戚分在一个叫“家”的群体里。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最好的朋友,她这样安慰我:“好消息是他把你当‘家人’了”。

我心里还是不好受。我不想只是他的“家人”,我想成为他的朋友和爱人,但在半年的朋友圈间隙,我能看到的只有他在我背后的奢靡生活,以及他对我的排斥和防备。

当然,这段三年的感情以他的出轨而告终。分手后第二天,他第一次把朋友圈设为三天可见。三天能见度+直接分组等于黑我。谁知道呢,他可能直接把我拖进了一个更地狱般的分组。可能那个分组叫“前任”。

亲密关系中的不和与猜忌,以在朋友圈互黑告终。打开彼此的主页,那条黑线就像刚去世的人的心电图,是我们三年感情的终结。后来通过共同好友了解到,分手后,他的朋友圈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动静。最近的一个是他离开了我们知道的城市,回老家娶了个姑娘。

看着朋友圈,我默默祝福着这个可能被放进“家”组的女孩。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