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丝团怎么升级快2021(抖音粉丝团怎么升级快一点)

大家好,我是静静老师,早上有粉丝给我留言,老师你涨粉真快,有什么好方法吗?我抽时间呢看了一下我的后台,我今天涨粉是1650个,这两天的视频播放量都不低,一天的时间有两个视频,每个都接近8万的播放量,这说明吸引粉丝也是靠优质内容的。短视频上热门粉丝就长得快。现在头条啊,大家都抱怨涨粉儿太费劲了,我少的时候呢,一天才涨粉100多,多的时候还行,最多的一次涨粉是3000,有大V大咖一人一天涨粉就几万。我们新手啊,和优秀的账号差距还是很大,还要继续努力。今天呢,我有一点点的小经验分享给大家。头条涨粉的途径有很多,那么都有哪些呢?第一,西瓜视频西瓜视频呢,发布原创的作品涨粉特别快,前提呢,你的作品内容要好,我发一个视频呢,一个作品很火的时候我就不发。其他的作品了,让子弹飞一会儿,如果视频没有流量我就再发两个,我一般呢,每天都是至少三条视频,要么有只要么有量。第二头条小视频,头条小视频呢,跟抖音是同步的,流量啊,比西瓜视频要多,涨粉也快,虽然没有收益,但吸粉儿还不错。第三,微头条,这个微头条啊真是涨粉利器,我曾经发布一个微头条,一页阅读量80万,涨粉是600多个,而且呢头条阅读的人群多,现在长文章阅读量啊并不高,所以呢,微头条大家一定要利用好,二三百字就可以,我们利用空闲时间就能多更新几条。第四,悟空问答,悟空问答也是涨粉的一个好途径,只要你的观点原创,有个性,有自己的风格,并且呢与他人呢能产生共鸣,或者是一些心得干货,就像老师分享自媒体的干货,对别人有用处,那么那些。人就会成为你的粉丝,老师做一下总结哈,无论哪种方式,只要你的分享的内容独特,让别人觉得你说的有用,就能吸引别人关注你。我是静静老师,关注我,分享自媒体运营的干货,让我们努力一起做好自媒体,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