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线上改作业兼职怎么样(大学生线上改作业兼职APP)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孙晓永 通讯员 杨翠琴 李娜娜/文图

大学生线上改作业兼职怎么样(大学生线上改作业兼职APP)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咱们课前先来唱一支歌……”4月21日上午,在漯河市临颍县方舱医院,漯河市实验小学的王老师在隔离房间里熟练的用鞋带绑住晾衣架,再把手机吊起来开始拍摄教学视频。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王老师与孩子们的时空连线成功,她亲切的话语在班级群里响起后,孩子们欢快的和老师一起互动上课。

据了解,4月13日,王老师接到流调电话称,大数据跟踪到自己为确诊病例的次密接者,需要到临颍县方舱医院集中隔离。她第一时间向学校和社区报备,同时简单收拾一下行李,带上手机和课本,离开家人去到隔离点。

“其实刚到隔离点时心里有些恐惧,在隔离点几天后感觉吃住都有保障,自己也慢慢适应了,但最让我放心不下的是班里的孩子们,几十个孩子都等着我上网课。”王老师告诉记者,因为当时离家时走的慌忙,很多教学用品都没来得及带齐,自己就想办法就地取材,把鞋带和晾衣架都用上了。

除了备课、讲课、批改作业,王老师还自制教具。没带直尺,她把书本当尺子,用指节当刻度尺,用剪刀裁出一个个富有情趣的数学用品,没有桌子,她就趴在床边改作业。除了给自己班的学生上课以外,在方舱医院,王老师还“兼职”给9名隔离学生补课。王老师让这些孩子加入他们的方舱微信群,并安抚学生和家长,消除他们焦虑不安的情绪,引导孩子们理智看待疫情,把这次集中隔离当做成长道路上难得的历练。

“心在哪儿,课堂就在哪儿。我们的老师虽然被隔离,但她和学生们的心却在一起。疫情期间,每一位老师,都舍不得离开学生,更舍不得离开自己的‘三尺讲台’。”漯河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洁春告诉记者,被隔离的是时空,没有隔离的是教育、责任和对孩子们的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