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快手网红马洪涛自小沈龙退出直播PK圈之后,他的直播人气显然大不如以前。为此,马洪涛也慢慢地转变了直播风格,从PK主播转向了做情感主播。

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众所周知,所谓的情感主播在直播间里发生的事都是剧本,是网红主播割粉丝韭菜赚钱捞金的一种套路。这种套路与电影《疯狂的石头》里黄渤在汽车上发现易拉罐中奖是如出一辙。这种套路严格地说是属于一种诈骗。

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马洪涛是一名粉丝上千万的网红,他在直播间玩套路自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举报和投诉。3月30晚,快手电商官方查房客服关芳开启了巡查直播。期间有众多网友点名要求关芳进入马洪涛的直播间进行查视。

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在此过程中,有网友在直播公屏上评论:平台上情感主播这么多你管得了吗?”。关芳对此问题作出了专门的解答。关芳说:“所有的快手的这些典型案例,我们两个是作为前台的一个形象去接收大家的意见。然后我可能有一个小小的团队,有小小的一个发言权,能够去推动着公司的体验团队、产品团队,还有主播运营各个团队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中间肯定会有难度。这个实话实说,就是一步一步地去努力推进,国家有政策平台有责任。关芳和阿布【关芳身边的同事】我们有自己的职业理想,坚守在这里说出去的话就一定会努力地去做,但它肯定是一个道阻且长的过程。你们看着预售,看着平台的主播评分,看着商品的质量不断的提升,相信大家也能看到快手是在不断变好的。

我从来不否认现在还有很多需要去提升的部分,这个我们一起努力,也谢谢大家帮我们去有那么多的举报,也帮我们推荐了很多好主播,帮我们去关注各种平台上的优秀的主播,我们也会引入更多的优秀主播。在快手给你们带来更多好的内容,包括现在我都跟我老板说,老板能不能再给我派两个安保。虽然说安保不小心踩没了我的小黄车,但是因为我真的得罪了很多的主播,我也得罪了很多公司内部的同学。

我相信咱们直播间其实还是有一些真爱粉丝,能懂我们的这个难处的。我想做这个事情赚钱是一方面吧,就是毕竟在公司打工人嘛,一个臭打工的不得为家里赚点钱吧。但是更多的我真的是职业理想,我真的想把这件事情做好,想还快手平台更多的绿色,让更多优秀的主播能被大家看到。或者说我也不是想打掉坏主播,我是想坏主播变好,整个平台都是绿色正能量的往上去走。跟着国家的政策,跟着平台的责任,跟着我们每一个人的职业理想一起往上。我也想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快手”

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从关芳的这一套说词来看,她对平台上的情感主播也很痛恨和反感,她为此也曾做出过自己的努力,为此也得罪了不少的同事,但奈何她只是平台的一位打工者,对平台对情感主播的默许放纵她也无能为力。

快手直播上的情感主播一直都是网友们重点的举报对象。但对于平台要依靠情感主播来赚钱来说,网友们的举报根本就是被忽略的。有知情的网友曾透露,马洪涛在快手官方内部有关系,如此再来看马洪涛曾经和小沈龙的直播PK和他现在的直播间演剧本,尽管他一直遭到举报但他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肯定其中是有原因的。

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快手可以赚钱吗怎么赚的钱?

其实,粉丝量多的网红都是快手直播平台的宝贝,是它赚钱捞金的工具。所以,不是违法乱纪严重的大网红,快手是不可能将他们永久封禁的,因为那样做的话相当于快手自断了赚钱的财路。

有些网友总喜欢评论谁是最大的网红,其实对于快手平台来说网红界的扛把子辛巴都是小弟,都是它的赚钱工具。平台才是最大的网红。#娱乐##快手##网红##马洪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