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兼职,珠海兼职招聘?

“在家就能赚钱,轻松赚取额外收入,每单可获得20-200元的佣金返还!”这是一个简单直接的吸引人广告词。接下来,小王添加了广告上的联系方式……

近期被骗真实案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兼职招聘感兴趣。请问您需要了解哪些信息?

小王

骗子

非常抱歉,我们的兼职佣金丰厚,操作过程简单。我们需要您先垫付进行刷单,然后才能返款。您对此感兴趣吗?

好的,没有问题。

小王

受到“客服”的引导,小王尝试了几单刷单活动,成功拿回了本金和佣金,进一步增加了对骗子的信任。

骗子

您好,由于您的信用良好,现在可以参与高额返利任务,返利金额较高,可达550元,您有兴趣参与吗?

您是否能提供更多关于“之前一样的流程”的信息呢?我可以帮您确认一下这个流程是否仍然适用。

小王

骗子

是的。

小王在某贷款网站借了13000元,计划先消费再还款。随后,他继续完成刷单任务,但当他准备提现时……

客服您好,请问我在提现的时候,系统提示账户无法提现是什么意思,该如何解决呢?

小王

骗子

由于返利任务要求提取的金额必须为整数,您的佣金金额目前不足整数提取要求,所以无法进行提现。建议您再完成一些任务以凑足整数提取要求。

抱歉,我现在手头没钱了。我之前是通过贷款来进行消费的。

小王

骗子

抱歉,你可以尝试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一些钱,因为任务还没有完成,你也无法提现。

为了凑齐所需的金额以进行提现,小王只能继续完成刷单和任务……

请问我已经赚了1000元佣金,为什么还不能提现呢?

小王

骗子

亲爱的用户,请您耐心等待,因为我们今天系统正在进行升级。

小王发现自己遭遇了电信网络诈骗后,他发现客服以各种理由拒绝返还。于是他决定前往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珠海兼职,珠海兼职招聘?

警方提醒

有些人在生活中很容易被诱惑,他们认为接受兼职刷单能轻松获得返利,但实际上这些看似“赚钱”的刷单任务却是一个又一个陷阱。随着投入的资金越来越多,即使受骗者开始怀疑自己可能被骗了,为了能够收回投入的资金,他们还是会选择继续完成任务。而骗子会找各种理由搪塞,比如任务未完成、系统故障等,直到受骗者发现被骗为止。

刷单本身就是非法行为,任何以刷单为名义的兼职都属于诈骗行为。

如果遇到诈骗或可疑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拨打反诈专线96110咨询,在保存聊天记录、转账凭证等相关证据的同时,切勿通过网络寻求维权机构,以免再次被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