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兼职工作有哪些,周末兼职机会有哪些?

这个周末我找到了一个兼职工作,虽然薪水不高,但工作内容非常轻松,我觉得这是我目前为止碰到的最轻松的兼职了。

周末兼职工作有哪些,周末兼职机会有哪些?

这个工作是我在朋友圈看到的,工作地点在广州,而我也在广州,所以如果有时间就去兼职体验一下也不错。

于是我加了负责人姐姐的微信,简单了解了一下工作内容。这项工作确实很简单,就是充当一场考试的保密员,一整天都要呆在保密室里看着保险柜。当有人进来领取资料时,只需要让他们签字并确认领取即可,其余时间可以坐着休息。唯一的要求是不能玩手机(手机要上交),也不能干其他事情,比如看书等。

工作内容并不繁重,可以在闲暇时使用手机,这样也能放松眼睛,培养耐心,甚至思考人生规划。

真正做兼职工作时也是如此,按照工作要求上交手机,然后坐着等人来领取资料。剩下的时间里,一开始还能保持清醒,然后实在是眼睛撑不住了,打起来瞌睡,最后就是在没有耽误工作的情况下睡了N觉。

第二天去兼职时,我和另外一个女生都忘了带手表,房间里也没有墙上的时钟,关上门后我们感到时间仿佛停滞了,就好像被世界遗忘一样,这种感觉很奇妙。不过总体来说,工作体验还不错,负责人姐姐会按时提醒我们用餐,免费提供午餐真是太棒了,而且食物也很美味。

兼职工作两天下来感觉真的很棒,各种体验都很不错,我甚至把它列为了最令人愉快的兼职工作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接下来继续让你干这活,你愿意吗?[顿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