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稿软件app(文字洗稿软件)

随着移动在线终端的普及,自媒体逐渐成为了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不仅是我们获取信息、消遣娱乐的方式,随着变现渠道的不断拓展,自媒体创作者也成为了一个不错的职业选择。

然而,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争先推出激励计划,以各种现金奖励、流量助推及平台资源倾斜等方式吸引优质创作者的同时,伪原创灰色产业也嗅到了商机,在流量与资本的诱惑下疯狂滋长。

洗稿软件app(文字洗稿软件)

一个优质作品的创作背后往往是大量时间、精力、金钱的投入,个人思想、智慧、灵感的结晶,然而伪原创寄生虫的出现,让抄袭、搬运、洗稿成为了原创作者的心病,借用作家毛利的话就是“按着作者的灵魂,在地上强行摩擦”。

无脑抄袭和搬运至少还能以“高重复率”为证据举报、维权,但洗稿却能以最低成本将内容改头换面,替换同义字句,调换语句顺序,巧妙绕过系统检测,创造一份换汤不换药的“全新”作品。随着越来越多个人和组织妄图通过洗稿快速牟利,规模化、分工明确的伪原创灰色产业链逐渐成熟。

洗稿软件app(文字洗稿软件)

  • 洗稿服务:尤其对在校大学生和宝妈来说,洗稿是一份不错的兼职,虽然单篇收入并不高,500字~1000字的文章市场价仅5-10元,但内容要求却很低,只要语句通顺、且在“麒麟文章原创度检测系统”中文章检测原创度达到65%即可,操作熟练的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一篇洗稿,努努力一天也能挣个一二百块。
  • 账号贩卖:部分工作室专业从事养号卖号,需要购买大量低价洗稿文章进行批量养号,在运营过程中,不仅能通过发布洗稿文章获得阅读量、薅平台补贴;当账号运营到一定等级后,还可将账号高价转卖给MCN机构或个人。
洗稿软件app(文字洗稿软件)

  • 中间商:在写手和买家之间,中间商是最清闲的获利者,他们在各大贴吧、群聊中发布洗稿任务,以极低的价格大量回收稿件,然后再打包出售给工作室,从中赚取差价。
  • 工具贩卖:洗稿市场逐渐成熟,为了提升洗稿效率,专业降重软件应运而生,能够快速完成近义词替换、文章信息爬取、原创度检测等。
  • 洗稿培训:正因自媒体和工作室存在洗稿需求,由此衍生出了专业洗稿培训,这类培训大多是教授如何洗稿、如何翻录直播素材、如何使用批量搬运软件等,其实际内容系虚假宣传。
洗稿软件app(文字洗稿软件)

面对日益猖獗的洗稿大军,保护原创仅靠原创作者自身维权和用户举报是远远不够的,作为互联网平台,我们会对举报事实成立的留言进行逐一核实、严格审查,对涉及抄袭、洗稿等违规行为的帐号予以相应处罚的同时,完善人工审核机制、提升机器识别能力,对抄袭、搬运、洗稿内容进行高度识别、坚决打击。此外,对“洗稿”相关敏感关键词进行回扫,严厉打击平台内提供伪原创服务的行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4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