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企业者服务中心有什么用,抖音企业者服务中心和创作者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要求,近期抖音将全面升级治理未依法取得市场主体登记和相关资质的企业帐号或个人帐号发布的租售房屋服务内容。

从即日起,抖音平台将开展房产资质认证工作,认证时间截止至5月31日,望广大用户知悉。

房产资质认证入口

  1. 针对企业帐号,平台将通过站内信的形式陆续开放【资质补充入口】,请有发布租售房屋服务内容需求的用户关注站内信通知,根据站内信要求提交相关资质进行补充认证;
  1. 非企业帐号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进行认证:
  • 个人帐号可升级为企业帐号,点击请前往【我】-【≡】-【创作者服务中心】-【去认证】进行帐号认证;
  • 个人帐号可成为依法取得市场主体登记和相关资质的企业帐号中的员工号,即企业主帐号添加员工号,员工号根据站内信要求提交相关资质。

违规定义

此次治理行动重点整治个人或企业帐号在未依法取得市场主体登记和相关资质前提下,擅自在抖音平台发布如下内容:

  • 发布出售、出租房屋内容或引导房产交易、租赁的信息。

治理场景包括但不限于:

  • 用户资料:个性签名、头像、昵称、背景图等;
  • 短视频场景:视频内容(包括口播、字幕)、视频封面/话题/评论等。

平台提醒买房或租房的用户要选择合法正规的租售渠道,以更好的保障自身权益。如在平台内发现违法违规的房屋租售内容,欢迎通过站内举报的方式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平台将及时跟进处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9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