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半只狐狸是做什么的呀,快手有一个叫狐狸?

散打哥明确表示没有偷税漏税,公司估值5个亿

散打哥连麦半只狐狸明确表示没有偷税漏税,如果偷税漏税都有名单的,我直播挣的礼物钱在公司,卖货赚的钱在公司,我个人户上没有钱,钱是公司的,我是董事长是拿分红
2公司估值5个亿,你要入股打5000万,可以拥有百分之10的股份

快手半只狐狸是做什么的呀,快手有一个叫狐狸?

?散打哥表示如果说我影响二驴跟辛巴交朋友了我就不打扰他!

1.散打哥直播表示;他的美妆供应链很快了,因为备案已经全部通过了,现在就正在生产呢!我现在就是比如说这个工厂做了别人的面膜,我说别人可别干了,以后就干我这个面膜我自己都不够买。包括就是方丈来广州,我说实话,来广州你要说跟二驴,大家一起见面,我是觉得大家平等的交朋友,我会见。

2.但是像辛巴那样,不平等的见面是我不会见的。我不会舔任何人,包括二驴,这次方丈来了,大家说这个二驴、散打一起出来吃个饭,我觉得如果我要去吃饭,我觉得我是低人一等,我觉得或者说散打哥现在帮二驴帮不上什么,我要低人一等,什么之类的,我都不带见的。不是说我傲或者说我自卑,我这个人是整个ks上唯一一个能做到不卑不亢。

3.我不知道你们家里人或者老师有没有人去教你,做人一定要不卑不亢,对任何人一定要换位思考,如果说二驴我现在跟他交朋友,我就我跟他吃饭也好,见面也好,如果说影响他跟辛巴交朋友了,或者影响818粉丝买他货了,我就不打扰,但是我也不会黑他,你们懂吗?驴家军你们记住放心,就散打哥绝对不是那种落井下石的人,二驴现在也挺难。他这个电商之路,可能还要走到年底,才能把这个账给还了。我跟二驴什么关系,我跟二驴绝对不是对立面。最起码都是同事,就是快手官方都喜欢我们的同事。

快手半只狐狸是做什么的呀,快手有一个叫狐狸?

?

?散打哥直言刘二狗要回来但是咱低调一点
昨天;刘二狗发文:他回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得往后稍一稍。 昨晚散打哥直播有人问,刘二狗能回来吗?散打哥回答,刘二狗,你快回来之前他发了一句话,就会有很多人不喜欢,散打哥劝你上一次回来之前我说你要改一改脾气,什么我回来之前别人都往后稍一稍,你回来就消停点哦,不跟别人比人气不比什么凝聚力,你这一句话不应该你嘴里说,你应该让可乐说!

?

快手半只狐狸是做什么的呀,快手有一个叫狐狸?

?散打哥兑现承诺给半只狐狸刷w,并欢迎半只狐狸来ks

散打哥代表ks 官方欢迎半只狐狸,挺佩服你的,因为你把某音粉丝都带过来了,之前说你如果一个月内能涨到一千万我就给你刷一万块。

利滚利利滚利不管就泼油漆,哈哈狐狸其实也挺好玩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