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买保税仓东西,京东国际和京东自营哪个好?

5月31日晚8点,京东618全面开启。开门红仅10分钟,京东国际近150个海外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近100个细分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进口婴幼儿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8倍。国内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逐渐多元化,进口商品覆盖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数据显示,今年618,京东国际自营进口保健品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40%;跨境食品酒水生鲜品类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0%。

为什么不建议买保税仓东西,京东国际和京东自营哪个好?

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京东国际等跨境平台也成为了海外品牌在华市场的重要销售渠道,而今年618京东国际的亮眼成绩,也让更多商家受到鼓舞,想入驻京东国际,通过平台的势能,获得更多的生意机会

而想要入驻京东国际开店,商家们必须得满足以下基础条件,才能申请入驻。一是必须要有海外或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地区注册的公司资质。二是开店主体必须拥有大陆境内的连带责任承担主体,即境内代理人,三还必须要有海外或中国港澳台地区的对公银行账户。

如果在满足这几点基础条件的同时,商家还拥有海外或中国港澳台地区知名实体卖场或B2C网站,将可能被平台优先招募,开店通过几率较大。像境外的品牌商、品牌代理商、知名零售商以及未进入国内市场的知名品牌,这些资质的商家,都是京东国际的重点招商对象。

为什么不建议买保税仓东西,京东国际和京东自营哪个好?

现目前,境外商家能在京东国际开的店铺类型有品牌旗舰店、卖场型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不同的店铺类型对商标、品牌授权等资质的要求不同。

在商家关心的入驻费用方面,京东国际对食品饮料、酒类、生鲜、母婴等类目,有入驻开店费用减免的福利政策。

比如食品饮料、酒类、生鲜等列明,在今年10月1日前完成入驻开店扶持政策

可以享受质保金6折的优惠,另外自开店之日起,每月的平台使用费享受50%的折扣。

母婴类目商家,如果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开的,不同的细分类目可享受佣金返还的政策,具体如下:

1、 尿裤类目

①月商品销售总额≥10万,减免当月京东佣金部分50%。

②月商品销售总额≥30万,且当月广告投放比例≥月商品销售总额的2%,减免当月京东佣金部分90%。

③月商品销售总额≥50万,且当月广告投放比例≥月商品销售总额的 2%,减免当月京东佣金部分100%。

2、婴童洗护类目

①月商品销售总额≥30万,且当月广告投放比例≥月商品销售总额的2%,减免当月京东佣金部分50%。

② 月商品销售总额≥50万,且当月广告投放比例≥月商品销售总额的 2%,减免当月京东佣金部分的60%。

为什么不建议买保税仓东西,京东国际和京东自营哪个好?

可以看出,不管是消费端的需求增长,还是平台方的入驻政策扶持,对于跨境商家来说,现目前入驻京东国际开店,各方利好。所以有想要开店的商家,可告诉小舟你具体经营的业务,小舟帮你整理这个类目京东国际入驻所需准备的资质,高效入驻,快速开店,把握市场机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