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的黄金是真的吗,京东黄金是真的吗?

“时间往前推几年,年轻人绝对想不到自己也会被黄金‘攻陷’。”观察今年的黄金市场,很多人都要发出类似这样年轻人变了的感概。

京东的黄金是真的吗,京东黄金是真的吗?

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各大品牌的黄金珠宝在这个春节都出现了俏销。在大厦一层,汇聚了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中国黄金、老铺黄金等众多黄金品牌,一排排柜台前就挤满了年轻人。

“没想到春节假期过了还会这么火爆”,95后张晓就说道,“黄金真的不断在刷新自己的认知,以前总认为是大妈们最爱,可现在自己也深深喜欢上了。本来打算躲过春节旺季再下单,结果还是没躲过。”

像张晓这样的爱上黄金的年轻人已不在少数,一位黄金店铺的负责人就表示,“最近几年明显感觉年轻人对黄金的热情变高了,这个春节期间大概估计到店的年轻人比老年人的占比要多出10%到20%。

京东的黄金是真的吗,京东黄金是真的吗?

年轻人青睐黄金饰品,一定程度上也带热了线上平台黄金销售。根据唯品会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开始直到元宵,平台上定价类的黄金戒指销量整整翻了一倍还有余,黄金手链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37%。

元宵过后,情人节又将到来,在2月6日,唯品会与周生生合作开启一场超级大牌日黄金饰品销量也出现倍数级增长,珠宝品牌与平台针对情人节推出的数款新品在折扣价格加持下,纷纷成为平台大爆款。

京东的黄金是真的吗,京东黄金是真的吗?

京东上也一样,甚至相比银手链、珍珠项链等,金饰表现还更突出。京东新百货数据显示宝宝金饰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而珍珠项链成交额同比增长50%。

年轻人爱上黄金,背后原因无非有两个。一是黄金自身的“年轻化”正源源不断对年轻人释放吸引力,新潮的设计、打造个性化、联名……统统击中年轻人心巴。

京东的黄金是真的吗,京东黄金是真的吗?

二是黄金的一些属性,比如保值升值,就契合了年轻人理性务实的消费心理。这些属性加持下,黄金千年不衰其实还更有道理。

目前看来,这些多样因素推助下,黄金消费持续走热会成为大概率事件。另外据中国黄金协会的调研显示,超过48%的受访零售商也认为Z世代甚至是更年轻的一代,在未来一到两年将购买更多的黄金首饰。这一数据也进一步佐证了年轻人的“战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