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药店京东大药房,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

为了保障北京地区消费者对日常健康防护常用医药商品随需随买,避免囤购,近日,京东到家联动海王星辰、高济百康大药房金象大药房、北京时代千方大药房、北京养生堂药店等线下医药门店,对防疫和日常家庭常用的口罩、抗原试剂、维C、板蓝根、布洛芬等医药商品积极备货,保障供给。并针对预防冬季感冒等高发病症、常备防疫器械等,结合病理病症推出5款商品组合包。消费者在京东到家App或通过京东App首页的京东到家入口,点击“送药上门”,进入“家庭防疫”、“换季防护”专区页面内即可一键下单便捷购买到所需医药健康商品。

网上药店京东大药房,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

北京近期天气越来越冷,以及防疫政策的优化,消费者更为重视日常感冒发烧的预防和个人防疫防护。据京东到家数据显示,在北京地区,像感冒清热颗粒,板蓝根、布洛芬等家庭常用感冒用药12月环比11月日均销售额增长9倍。止咳糖浆、枇杷露、润喉片、西瓜霜等止咳药品日均销售额12月环比11月增长4倍。另外酒精棉球、酒精消毒片、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疫健康监测类商品12月日均销售额环比11月增长超200%。同时像有助于增加抵抗力的维生素和钙片的日均销售12月环比11月也有190%的增长。

针对北京广大家庭对防疫防护医药健康商品的旺盛诉求,京东到家不仅推出爆品5折的活动,还根据消费者搜索较多的医药健康商品组合了5款套装。有以口罩、消毒液、酒精棉片、免水洗消毒凝胶、体温计组成的家庭常用防疫包、“感冒灵颗粒+复方氨酚烷胺胶囊”组合的预防感冒套装、针对发烧防护的“布洛芬+医用退热贴”组合包,以及针对儿童的“小儿感冒颗粒+儿童用退热贴”小儿发热防护包和包含“板蓝根+夏桑菊+藿香正气丸”的冬季防护包,满足消费者从预防到防护的商品需求,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网上药店京东大药房,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

同时,为了保障和即时响应消费者购药需求和用药安全,京东到家提供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实时在线解答消费者在选购医药商品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在防疫专区页面,还分享国家权威健康组织公布的防疫药品禁忌表,以及针对防疫患病不同阶段中成药一览表等信息,便于消费者参考。

为了更快速响应和满足北京地区消费者对医药健康商品的需求,京东到家会持续联动北京地区各品牌医药门店商家,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和医药健康商品供给,用实际行动时刻守护消费者健康。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