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恩最后一次直播时间,苏恩924录播?

苏恩最后一次直播时间,苏恩924录播?

由于各种原因,现在各大直播平台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许多主播一不留神就容易触发违规遭到超管的警告,而规定严格之下,舞蹈区便成了“重灾区”,许多大的舞蹈主播干脆就直接减少跳舞的部分,改为“轮椅主播”,大大增加了和水友的话疗时间,但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得不卖力的时候,比如各种活动,生日庆典,周年直播啥的。

苏恩最后一次直播时间,苏恩924录播?

前段时间,舞蹈区女主播苏恩遭遇尴尬事件,本应该在庆祝周年的时候要给水友们表演舞蹈,却因着装问题遭到超管制裁,直接变成了公益主播,无法收礼物,周年庆这种应该用来创收的好时机就这样在超管制裁下,一切努力都泡汤了。

苏恩也是满脸无奈,还萌生了转型的想法。

苏恩最后一次直播时间,苏恩924录播?

而在最近,苏恩又又又遭到了超管制裁,这次干脆直播间都被封禁了。

有网友发现,苏恩前一天还在好好直播,结果第二天直播间因为前一天的直播内容被追加了封禁。

苏恩最后一次直播时间,苏恩924录播?

另外直播间依然是公益的状态,无法收礼物,只是目前直播间被关闭的字样已经消失,而苏恩也已经三天没有直播,她自己也没有在鱼吧或者微博等地方解释原因说明情况。

至于到底什么原因被封禁大家都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复播也没人知道,有趣的是,在上个月的25号,苏恩就已经公益主播过一次了,那次也是休息了几天,这次又被扣分到公益,只能说,不愧是公益区一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