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违章车辆怎么赚钱 上海(苹果拍违章车辆怎么赚钱)

抖~直播间,有很多主播(口播)的“老师”,整天开直播,说什么做拍车赚钱计划赚了很多钱,一个星期大几千到几万。

我想说的是,呵呵呵,如果那么容易赚到,那还用他们教?难道他们就比人家聪明?

事先声明,拍车赚钱计划这个平台没有错,它也是一个好平台。但是,它被某些坏东西用来骗人,这是不允许的。

今天,我给大家揭露一下,所谓直播间里,那些所谓老师,告诉大家,赚钱计划挣钱的套路。

直播间:

大家都知道,任何人开直播间,目的性就一个,赚钱!那么靠什么赚钱呢?

不明思议,一个是点赞量,一个礼物,还有一个就带货。

那些直播拍车赚钱计划得主播,我们点进他(她)的直播间,第一个要求就是点300个赞,然后点亮灯牌,送礼物。

如果不按他们的要求,好,踢了!

好,等我们按要求完成任务了,我们不难发现,那些主播的吃饭家伙是什么了。

一个聚光灯,一个话筒,一张纸,一支笔,一个人!

他们怎么操作呢?

1.点开抖音右上角搜索符号(他们说的是放大镜)。

2.输入拍车赚钱计划,点击搜索进入

3.进入后,画面会出现一张拍车赚钱计划广告,点击进入

4.进入拍车赚钱计划界面,界面左边,高收入车型,右边是全部车型。

主播们会告诉我们,点击右边全部车型,找高收入车型,点击进入,找我们想拍的高收入车型,然后记住车型,返回抖音界面。

好,直播间老师开始夸夸其谈,开始炫耀,说什么,大家是不是不知道怎么拍?大家是不是找不到素材之类的话?

重点来了,直播间“老师”开始调胃口,说什么,拍车赚钱最关键的是,找到好的素材,一个好的素材,可以给大家带来多大多大的收益,对不对?

接下来,直播“老师”就会说,具体的素材寻找操作是多少节课教授,一节课多少培训费(有299~2998之间)。

好,到这里,直播“老师”开始调出他的拍车赚钱计划界面,画面显示,直播“老师”赚钱的数额,有几百、几千、几万,而且还告诉大家,这只是他一个星期的收入,对不对?

再接下来,直播“老师”又拿出微信界面,里面是他带的最没有前途的徒弟的聊天记录给大家看,这时大家会注意到,直播“老师”最差的徒弟收入是每星期七、八千,而且还是刚刚加入拍车赚钱计划,是不是?

好,步步为营,回到直播间,直播“老师”又调出拍车赚钱计划界面,里面有很多人家拍过的视频,视频里,有一个最低保底200,对不对?直播“老师”还说,只要视频通过考核,就有200的收益,是吧?

我想说的是,那些赚钱视频,有一小部分是一些大神的作品,这个作品是真实的,大家想,人家粉丝有上千万,拍什么视频挣不了钱呢,是吧?还有大部分的视频,数据都是用软件改的,那些直播“老师”出资让人改的,不是真实的数据。

呵呵,当直播间里在座的很多人就开始羡慕别人的收入,他们纷纷表示要交多少节多少节的课程费用,进行学习,对吧?

哈哈哈,大家上当了,原本这世上没有傻子,对吧,为什么会上当咧?听过“三人成虎”的典故吗?意思就是,一两个人说是真实的,人家不信,等到很多个人说是真实的,那么就变成真实的了,对不对?

回到刚才的话题,直播间里开始有部分人,缴费预定课程了,是吧?好,直播间里的,你、我、他开始蠢蠢欲动,还是没敢缴费,好,直播“老师”发狠,啊,在直播间里,“随机”点几个粉丝界面,里面会有那些粉丝的收入,一个星期,一个月挣几万,几十万的,然后告诉大家,这是粉丝通过学习后,挣到的钱。

这时,你、我、他咬了咬牙,心想,不多,如果自己一个星期能赚几千,一个月能挣几万,那么这点课程费就不值得一提,对不对,好,纷纷慷慨解囊,前仆后继,我要一节,两节,三节……,到后面,有人就直言,我订全部的课程,对不对?

唉~,开始第一次上当,后面还会源源不断的上当,一环扣一环呀,朋友们!

大家是不是认为,直播间里,有很多人订课程,不会上当受骗?

我想说的是,实际上,直播间里,订课程的,有很多人是主播“老师”的托,他们就是专业的直播间氛围组,拿赏金的,不是真的交钱给主播的,反而是主播给钱给他们的,知道了吗?

不好意思,字数太多了,明天再更新吧,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