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举报平台赚钱,举报有奖赚钱平台?

"厦门朝阳群众"微信公众号日前宣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清朗厦门网络建设,特推出"红包随机送"举报有奖活动。据介绍,每日在该公众号举报第一条线索的网友将会收到"神秘红包",同时还有 3000 多个微信红包将面向广大提供举报线索的网友大派送。需要注意的是,每日限定前 50 位提供举报线索的网友领奖,每人每天一个红包,不可重复领取。

有什么举报平台赚钱,举报有奖赚钱平台?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朝阳群众"。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如果您关注"厦门朝阳群众"微信公众号后,可在公众号页面点击"我要举报"板块,按照要求填写举报内容,上传相关图片、视频、语音文件即可。举报范围主要是互联网各类平台,特别是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App、直播平台等互联网平台,涉及厦门的违法、不实、不良的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能够获得“随机红包”外,参与举报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特别红包”奖励。如果您的举报内容被评为有价值,您有机会获得每周评选的“最有价值举报线索奖”,奖金高达 50 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