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兼职刷单日进百金!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只要你肯干,每天进账大几百!只要埋头干,月入过万不是梦!如此高薪又轻松的兼职你心动了吗?

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今年5月,华宁县宁州街道的方某在一微信群内得知可以兼职刷单赚钱后,按照客服指引,操作下载了一款名为“星辰惠购”的APP,并顺利地进行了刷单,两天时间含泪血赚近2000元!你问我为什么含泪?因为先后投入了30余万元,最后连赚的2000元都倒贴进去了。在意识到被骗后,方某马上报警,虽然经过反诈民警的全力追缴并经过多方努力也仅仅为方某追回了3.9万元的损失,其余钱款早已不知所踪。

所以快醒醒吧!

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翻开课本让我们再温习一下反诈第一课

“兼职刷单都是诈骗”!

NO1.轻松、高薪引你上钩。骗子通常通过QQ、微信、微博等网络渠道发布兼职招聘广告,打着轻松、高薪的旗号吸引学生、家庭主妇等没有工作,经济实力较弱、闲暇时间较多的群体抱着试一试的主动联系骗子。

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NO2.花言巧语给你上套。一旦你主动联系骗子,骗子就会以时间自由、报酬丰厚,并主动给你晒出他人结算佣金截图,告诉你正规稳定,一单一结,进一步引你上套。

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NO3.蝇头小利诱你加码。当你按照骗子的指引开始进行刷单后,骗子通常给你一单小额订单,在你完成所谓的刷单后骗子便会将本金和酬劳按照约定结算给你,进而获取你的信任,鼓励你加大投资,多刷多赚。

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NO4.组合刷单血本无归。在你沉浸在轻松赚取蝇头小利的喜悦中,立马决定加大投资开启逆袭人生路的时候,骗子将以该订单为组合单,要刷够多少笔才能结算为由让你继续刷单,否则刚刚投入的本金也无法返还,或许此时你已经意识到上当受骗,但是侥幸心理让你希望拿回刚刚投入的本金,选择继续刷单,怎料越刷金额越高,想要结算骗子却以各种理由告诉你还差一步就能结算了!还鼓励你赶快借钱来刷,结算后就能大赚一笔!最终在你被吃干抹净后骗子也终于不再理你,你只能哭哭啼啼投入警察蜀黍怀抱。

淘宝刷客是真的吗(什么是淘宝刷客)

蜀黍再次郑重提醒:

一切刷单都是诈骗!!!

一切刷单都是诈骗!!!

一切刷单都是诈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