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发论文比较靠谱(发论文用哪个平台比较好)

哪里发论文比较靠谱(发论文用哪个平台比较好)

知网上发表论文难吗?在知网上发表论文到底有多难?

先说说知网,知网,也叫中国知网,是国家知识基础设施的概念,由世界银行于1998年提出。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

看这个介绍就知道了,知网是什么背景,是什么地位,是国内最全的论文数据库,也是最权威的论文数据库。

知网是国内最为权威,也是最专业的论文数据库,并不是一个论文发表网站,我们通常说上知网,并不是说论文在知网上发表了,而是说论文被知网收录了,可以检索得到,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论文是发表在学术期刊上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学术期刊都能被知网收录,像一些假刊肯定是不可能收录的,一些垃圾期刊,问题期刊也是不可能被收录的,所以能被知网收录,在正规程度上是有保证的,如果本身是正规期刊,但是后来不好好办,出了问题,即使本来能上知网,发现问题后也是上不了的。

所以知网在对期刊的审核这一块还是比较严格的,能被知网认证,那么这本杂志起码是合法正规的期刊,至于影响力,那就是另一个范畴的事了。

所以现在很多单位或者学校评职称或者是学生毕业,都要求必须得把论文发表在能上知网的期刊上,因为知网本身就是一种保证,能上这样的期刊,对作者的学术水平也是一种认证,不说好坏,起码是具备一定的学术研究资质的。

发表到能上知网的期刊,然后见刊后一两个月左右就可以被知网收录,这样的发表是正规的发表,也是成功的发表,我们不管拿去干嘛,这个都是可以被认证的,我们的学术资质也是获得认可的,这就好像你去读一所全日制本科大学,学位证毕业证,这个走到哪里都是认可的,人家会认同你的学历,求职或者升学都是没问题的。所以淘淘论文一直建议大家只发能上知网的期刊。

有的作者觉得,你说的这些没问题啊,我们都知道啊,可就是因为知网好,所以我们觉得很难啊,其实不是这样的,知网收录的中文期刊实在太多了,上知网的期刊数量一大,等级也就不一样了,有高等级的,有低等级的,还有一般的,中等的,中等偏上或者偏下的,这个分层一多了,就有很多适合大家的期刊出来了,咱们发不了好的,可以发个普通的,只要论文达到发表标准,肯定有适合你的期刊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