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间场控是什么意思,抖音直播间场控?

直播间个位数的时候,我们可以一对一单对单,点对点的留人,不需要控场。但如果直播间上人了,突然一下二三十个人涌到直播间,或者来了一波极速流量进来,一定要学会控场,才能把人留住和转化。如何去控场五部曲

第一步眼神坚定而有力。当你直播间人进来的比较频繁,二三个,三五个成群结队的往前往你直播间进,眼神一定要坚定而有力,靠你的状态来控场,点燃你的激情,用你的热情去感染来到你直播间的每一个人。批量去留人来。走过路过我直播间的宝宝们,稍作停留一下,我的直播间现在刚刚打开,只有 1 分钟,把你的激情调动起来,眼神坚定而有力。

第二步手势控场要到位,手势一定要结合起来,手势要具有向导性。比方一进来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引导。手指头指着上方,没有给我这个地方点一个加号,这个地方点一个加号。走过路过,有缘飘到我的直播间,注定我们是要遇见的。来,千山万水千山都是情,你点个关注行不行?左上角的地方没有点加号的,先点个加号。

有实力的宝宝,每个地方每个人掏一掏你的口袋,你左兜掏掏,右兜掏掏,如果发现你兜里还有一毛,小心你往外飘一飘。来,瞄准这个中间位置飘。小心的宝宝都给他们搂一搂,带一带,再手势再指着你的脑袋,看到我头顶上方了吗? 宝宝们,上面 123 号位给 123 号位的老铁们,给他优先的去抱回家。直播间一定要守势,具有向导性,引导大家该活跃的出来活跃,该拥抱的出来拥抱,该出来扣字的宝宝出来扣字。然后再引导大家免费的赞赞去点一点,点不了吃亏,点不了善待。点赞是一个免费活跃自己账号的行为。这些一定要去引导大家。所以手势具有引导性。

第三步,自我介绍别磨迹。当你的人进来,一旦你的直播间有稍微大一点的流量进来,有三五个人,十几个人了,赶紧的要学会自我介绍,每一个主播,一个不懂得做自我介绍的主播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播,一定要去。在你的脑海里面要有一套比较顺畅的一个自我介。一段自我介绍的文字。但凡直播间上 人,你今天开直播,开场的时候你也要用到自我介绍。自我介绍中产的时候也要用到自我介绍。因为我们直播间要干嘛?用一个营销,控产,营销,控场营销,谁就营销你自己卖自己。我们直播间干嘛?卖啥?卖人,卖货,卖知识,卖人,卖的就是你自己。你要让来到你直播间的这些人,你得让他们对你产生一个印象,知道今天他飘到你家了,从他进来再到他出去,你至少得让他记住你,哪怕记住你其中的一个点,对你有一个印象。

怎么来做自我介绍?你是谁?你来自哪里?你以前是干什么的?你以前是做实体的,以前是负债,还以前就是个宝妈。为什么要来抖音?多久了?你与抖音之间的一个经历大概浓缩一点,花个一两分钟的时间提炼一下你的语言,你在抖音拿到了什么?结果又付出了多少?这些都是你自我介绍里面要说的东西。而且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一边卖自己,一边拉共鸣。我现在我是一个负债百万的宝妈,负债几十万的宝妈。来,我问一下我直播间有没有跟我一样,有没有跟我一样也是负债的宝妈?有的出来打个。有。我是一个 90 后的宝妈,有没有跟我一样也是一个 90 后的宝妈?来,出来打个友。我是湖南人,在上海,你们是哪里人,在哪里?对,一定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一边自我介绍一边拉互动,这个叫营销控产。

第四个节目预告控全产,一定要有一个内容来控产你的一个直播大纲里的内容,咱现在跟大家分享的。来直播间的走过路过直播间的宝宝稍作停留,现在我正在跟大家分享我们直播间控场的五部曲。讲完控场的五部曲,你稍作停留一下,我马上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直播间个位数如何去留人的 3 个步骤和五部曲,以及我们如何去干嘛,如何去突破 20 万播放量的一个视频上热门 3 个核心技巧。

讲完视频上热门的 3 个技巧,接下来还会分享我们如何 7 天打造一个高权重的账号,让你首播就突破万人流量池的核心秘诀就是节目预告控全场。你在说着这个主题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吊胃口。一定要。你现在我一直说你现在在招待你直播间的这些人。你直播这些人。现在你们正在吃着西瓜,嗑着瓜子,但是你要给他让直播间的这些人对你有所期待。你说先别着急,走,咱现在把西瓜吃完,把这瓜子磕完。我后面正在炖着什么?正在炖着老母鸡汤。老母鸡汤炖好了以后,我后面还订了什么? 2 斤小龙虾。你得让人家停在你的直播间有所期待。

要有节目预告,至少再预告 3 个。三个不同的主题去吸引不同的人。有的人可能喜欢喝老鸭汤,有的人喜欢喝鸡汤,有的人喜欢吃龙虾,有的人他喜欢他,他听到你后面会讲视频上热门,他就会先怎么先在这里等着,他就想要听你后面上热门的技巧。有的人喜欢听首播当天破万人流量池的 3 个核心,他就会等着去听你后面的内容。所以节目预告控全场非常重要,内容控场。

第五个就是带动大家做数据,是我们开直播整场脑子里面分分钟都要记住的一个点,不管我们在说哪一个,不管你是在状态控场、首饰控场、营销控场、内容控场,你最终要做的都是要互动控场。说哪个内容的时候,一定要带动你直播间的这些人要出来活跃。当你发现没有人出来回应你的时候,他们悄悄要跑路的时候,不管我们说到哪一个点,一定要干嘛。在的宝宝出来打一个在来认同的扣一下。 1 不认同的扣一个 2 有没有开过播,开播的扣3,不开播的扣4。反正不断的要用一些选择性的指令给你的直播间。一个主播一定要学会在直播间去发号施令,要去发指令。如果只顾自己在自嗨,噼里啪啦,当你一个人噼里啪啦讲了 3 分钟,一点互动也没有,或者一点指令也不发出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讲着直播间都没有人了。所以互动控场也非常重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