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和流程(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呢)

抖音小店平台新发布商家入驻规则称,从2月14日起将正式开放抖音盒子,同时平台还公布了商家入驻抖音盒子的准入标准及经营管理规范等。

从去年开始,抖音盒子这个词就频繁在电商行业内出现,人们纷纷将其称为对标淘宝天猫的抖音独立电商平台,而抖音对其定位则是基于抖音小店之上“面向年轻人的潮流电商平台”。

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和流程(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呢)

2021年11月份,抖音平台开始对抖音盒子进行内测,当时只有美妆、个护、穿搭几个品类向部分商家开放,实行邀约入驻机制,部分商家收到了平台邀请的商家在入驻抖音盒子后,不仅得到了平台的流量扶持,其商品销量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如今抖音盒子已经正式上线,且向商家开放更多可入驻类目,与此同时平台也公布了商家入驻抖音盒子的要求:

  1. 商家已入驻抖音小店或全球购平台,且成功在前述平台开设店铺;
  2. 商家账户可正常登陆使用,且店铺营业状态为正常营业;
  3. 商家账户及其关联的店铺,未被小店或全球购平台处以特定严重违规行为的处罚,未发生过严重危及交易安全的情形;
  4. 商品须是包邮商品。

从平台公布的入驻要求来看,只有成功入驻抖音小店且经营状况良好的商家,才能获得商品在抖音盒子内展示的机会,这也为抖音小店商家增加了一个商品销售渠道。

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和流程(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呢)

商家入驻抖音小店有什么要求?

有了抖音盒子的助力,抖音小店也将成为更多商家争相入驻的电商平台,据抖音服务商知舟透露,目前抖音小店可接受企业和个体商家入驻,其中企业商家根据品牌力所在档位,可选择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企业店几种类型,个体商家则可以选择个体店进行入驻。

一般情况下,商家在入驻抖音小店时,也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信息、品牌/销售授权书和行业相关资质即可,部分定向准入类目需要额外提供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等相关的证明资料。

更多与抖音小店入驻、抖店运营、抖音盒子入驻、抖音直播带货、短视频策划等相关的问题,可关注留言详细了解。

#抖音小店##抖音盒子##抖音入驻##抖音带货##知舟抖店入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