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晋城位于山西东南地区,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这边的十大碗、炒凉粉儿、蒸槐花、清汤饸络等都远近闻名,是有名的美食城市,今天我们介绍的是这边的一家卷饼店,别看小小一个店面,一天居然能卖出8000多元,生意好到让人羡慕。

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一,80后两夫妻街边开店

这家店的老板是一对中年夫妻,两人都是80后,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为了赚钱养家,所以不辞辛苦,每天从早到晚忙个不停,连个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卷饼在全国各地都很流行,就是用面饼包裹适当的配菜,不仅口感丰富而且营养均衡,吃起来也很方便,一口下去又是主食又是菜,怪不得各个人群都爱吃。

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二,不到2平米的小店门口围满人

他们家的店面不大,周边全是临街商铺,看起来灯火通明,只有他们家的面积最小人也最多,不足2平米的小店外面挤满人,除了附近街坊,路过的客人,还有人专门驱车或者骑着小电驴来买卷饼,生意好到让人羡慕。

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老板家的家当真是一览无遗,里面的柜台上摆放着一些饮料,然后就是堆放在门口的一个操作台,右边是烙饼的小火炉,左边是装着配菜的小盆,里面多站一个人都费劲,老板需要卷饼,老板娘就只能站在一边,两人就把整个店给塞满了,真是太狭窄了。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么小的店,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有人隔三差五就要来吃,一次买几个也吃不够。

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三,8元一个吃不腻

他们家的卷饼没有肉,8元一份,正方形的薄饼摊开,然后六样菜可以选择,也可以全部要,有豆芽土豆丝豆腐皮海带丝粉皮等等,都是已经调好料,单吃已经很美味了,卷在面皮中裹起来,用时大概二十秒,然后卷起来在平底锅里烙一下,烙到略有点虎皮就可以打包开吃了。面皮有点脆,面香味十足,而且摊得很薄又还有韧性,豆芽土豆的清香还有其他配菜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大家都不抢味,互相衬托彼此,让味道更丰富。

摆摊卖什么小吃好,摆摊卖什么小吃好卖又赚钱?

他们家每天从中午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来来往往的客人川流不息,一天的流水足足有八千多元,真是让人羡慕,一份卷饼不仅养活了一家人,也带给大家许多温暖,不知道你喜欢吃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