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式营销通过什么方式传播(病毒式营销成功案例)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我好友老马19年干的一件事:老马在佛山开的一家养生馆,通过“病毒式营销”,生意兴隆,仅仅一年的时间,盈利了178万。

病毒式营销通过什么方式传播(病毒式营销成功案例)

一、案例背景

这家养生馆老板姓马,是我的发小,我们住在一个家属院。上学的时候他学习成绩好,各方面表现优异,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而我调皮捣蛋,成绩不好,家里长辈特别喜欢拿我和他做比较,所以从小他就是我的假想敌。

大概到高中的时候,老马家发生了变故,没有参加高考,听说去外地打工了。而我在高中时候学习努力,考上了理想大学。因为上学、工作的原因,关系也慢慢疏远了。

前段时间,我们的一个发小从国外回来,约了大家伙一起聚聚。在聚会上见到了多年没见的老马,开着新款的保时捷,带着小娇妻。寒暄之后,大家都很好奇老马现在做什么。原来,老马前几天辞职创业,开了养生馆,但是这行竞争激励,自己又不懂行,亏了挺多钱,夫妻天天吵架,后来老婆提出离婚,跟有钱人走了。也是因为这事,老马发奋图强,虚心让周围能人请教,还真让他去年打了一个翻身仗。

病毒式营销通过什么方式传播(病毒式营销成功案例)

二、方案介绍

老马的方案是:不管顾客充多少钱,都返多少无门槛消费,并且还额外赠送三倍,并且呢,还把顾客充值的钱,返还给顾客。这活动力度,你是不是也想充值?不用想,这样的活动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但是这力度,老马不亏吗?这哪是做生意,怎么赚钱?

病毒式营销通过什么方式传播(病毒式营销成功案例)

三、盈利分析

顾客充值1000元,那么除了可以获得1000的的消费额度以外,还能得到3000元的赠送金额。这3000块钱又分成了三个部分,其中1000作为无门槛消费赠送给顾客,顾客可来店消费。

还有1000块钱呢,则是一款家用的保健足疗桶,这个桶说是1000块钱,其实成本是很低的。

最后的1000块钱,就是以附属卡的形式,分5张卡,每张卡里面有200块钱,顾客可以把这个卡送朋友,朋友拿卡来店消费,可以直接抵扣当次消费额的30%。

最后,老马就是这样,通过“病毒”式营销,一年狂赚178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