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陪人聊天赚钱软件,男生陪人聊天赚钱平台?

从交友软件的兴起,多了一种职业叫陪聊,是女生通过陪男生聊天赚钱,可以不通过露脸,只要用文字和语音聊天回复男生发过来的信息就可以了。但是这个APP里文字聊天一条信息不过0.01元,语音聊天一小时也才不到20元,那为什么会有人一天会赚到1—5千呢?

其实是因为她们会通过文字或者语音聊天来撩男生,跟男生一步步确认关系,然后跟男生提出要到家族官宣。男生同意后,稀里糊涂就跟着她们到了家族语音直播官宣。在官宣过程中,主持人会通过仪式一步步诱导男生给女生送出礼物。完成仪式大概需要送上价值10000-20000元的礼物。男生如果在仪式过程中反悔,撑不住持续的充钱选择离开或者不继续,那么仪式就算作废了,男生之前送出的礼物就会全部打水漂。她们就会放弃这个男生,选择下一个目标,直到官宣完成。整一个仪式下来,女生大概可以提成1000~5000元。

假如男生完成了整个仪式,那么女生就会成为男生名义上的女朋友。但是男生花钱之路并不会就此结束。她们会通过语音直播玩游戏惩罚的方式,进一步让男生花钱让她们进行惩罚或者逃避惩罚。

虽然成为了情侣,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如果不是为了拿官宣送礼物的提成,她们是完全不会搭理这些人的。

你有上当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