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子直播网站,袖子直播下?

袖子直播网站,袖子直播下?

严云丝毫没有被飞速增长的直播人数和评论动摇,不屑地摇头:“还有呢!”

“我,我让老师在课上不讲重点然后让他们都去报华升教育的课!”

“还不够!对老师做过什么!”

“没有了,我真没有了!”李凤霞跪在楼顶上失声痛哭。

“你到底说不说!”严云又推了一把刘珺妍,刘珺妍的身体又出去了一些。

“说!说!我走关系将我两个侄子进了一中当老师!他们每人给我十万块钱!”

“还有什么!”

“真的没了!求求你了!”

“看来你女儿的命真不值钱啊!三年前的袁明案是怎么回事!”

“那,那…”

“快说!”

“那是他班里同学长年罢陵他,他受不了跳楼自杀的,我把事情压下去了,说是意外坠楼!”

此时,抖鱼直播上面已经疯狂了,已经超过十万人观看了。

下面各种评论如同海啸一般,都是冰冷的谩骂:

有这样的人当校长,孩子们还能健康成长吗!

教育界的败类!

这种人就应该马上跳下去!

去死!去死!

这就是人渣!就应该千刀万剐了!

这是被逼无奈才绑架人家女儿的!

这还是民主社会吗!怎么能允许这种败类活着!

···

李春雷把耳机摔在地上,大怒道:“怎么还不能关闭直播!”

李广中只能解释道:“队长,直播公司来电说早上公司服务器被攻击,恢复的话至少半个小时,现在什么也操作不了!”

“什么破公司!气死我了!”

这时,对讲机又响起来:“李队,外面聚集了很多人,有人在直播中认出来天顺写字楼了!”

“特么的,这些人真不嫌事大!”李春雷往车窗外看了一眼。

“李队,现在该怎么办?”苏颜焦急地问道。

白启无奈道:“出动武警吧,把这里封锁起来,严云也不在这里,再隐藏也没什么用了。”

李春雷挠了挠头发,“只能这样了!通知c、d、e、f小队,马上封锁天顺写字楼!楼里的人全部撤出去。”

“是!”

白启认真地观看屏幕上的直播,忽然道:“刚才严云视频的镜头晃了一下,看到了楼顶上有个五星,旁边面还有字!”

“快倒回去!”李春雷激动道。

指挥车上也对直播进行了录制,李广中立刻操控电脑:“上面···写的是红星机械?”

李春雷立刻道:“那是什么地方!快查!”

李广中不用吩咐就开始快速敲击键盘:“查到了!是城北郊外刘窝村的一个废旧工厂!”

李春雷激动道:“马上去刘窝村!”

白启却道:“不对,上次魏加友案就上了这个当!当时我根据窗外的情景分析出来的,都是绑匪想让我们看的!”

李春雷一愣,就道:“不可能吧,这也能作假吗?”

“很有可能。”

“那这里也要派人去一趟!小宋你带B小队人去看看!”

“是!”宋佳宁立刻出去。

手机里直播正在继续,严云看到直播上已经骂声一片了,冷笑一声,道:“好了,李老师,该说说······十二年前的事了吧!”

李凤霞的脸色一变:“十二年前,都是洛诗云和魏加友诬陷木湫推梁婉月坠楼的,这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也没有办法啊!求求你不要杀她!”

“跟你们没关系?哼哼!你以为我不知道啊!”严云很激动,镜头晃动了一下。

白启闻言皱眉,道:“刚才我看到旁边有两个高烟筒!”

“烟筒有什么奇怪的?”苏颜问道。

“这种烟筒不一样!是用砖砌成的!很高,是专门烧砖的砖窑用的烟筒!”

李春雷神色一动:“难道是一个砖厂!”

白启一拍脑门,激动道:“没错!镜头里远处堆积的灰色的石头是碳矸石!是烧砖用的原料!”

“小李,快查!”

李广中道:“我市砖厂一共有三十九家,有三家已经破产了!”

李春雷道:“标注出来破产的这三家!”

白启看着屏幕上的地图,指着其中一个砖厂道:“是这家!”

苏颜问道:“你怎么知道?”

白启道:“因为这家是正好与红星机械厂相反的方向!”

队长道:“白启,你再带几个人去这里!另外两家我派人去看一眼。”

“是!”二人应道。

“等等。”李春雷抓住了白启的肩膀。

“怎么?”白启疑惑。

李春雷冲他点点头道:“注意安全!遇到绑匪可以开枪!”

白启也点点头:“是!”

苏颜见状也跟着出了车门,“我跟你一起去!”

“这次有危险,你···”

“我就要去!”苏颜的态度很坚定。

“好吧。”白启看着苏颜的双眼,最后同意了,两个人上车离开了这里。

在指挥车里,对讲机忽然响起声音:“李队…

李春雷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你说什么?”

“我们发现了绑匪,在天顺写字楼北面的高层上,有个人手里有枪!”

李春雷忽然一惊:“快派无人机看一下!”

“是!”小李控制其中一个无人机往北面去,果然在楼顶发现了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手里的居然是狙击枪,正在瞄准天顺写字楼的楼顶。

李春雷看清之后就在对讲机道:“地面A小队立刻去天顺写字楼北面的高层楼顶看一下。”

“收到。”

“对方有枪一定要小心。”

“明白。”

小李问道:“这是绑匪吗?”

“不可能,绑匪在直播呢怎么可能是绑匪。”

“这有可能是同伙?”

“不,我倒是怀疑这是杀手。”李春雷沉声道。

“杀手?”小李疑惑了,“严云要杀李凤霞?”

“要杀早就杀了,现在严云绑架了她的女儿,想让李凤霞做什么都行。”

“那是杀谁?”

李春雷看着屏幕缓缓道:“是来杀严云的。”

小李瞪大双眼,一脸不可置信。

直播还在继续,评论要是有重量的话,应该可以把李凤霞压死几百次了。

严云冷笑道:“你现在能当上校长,刘珺妍在国企上班,工作清闲,难道你不享受这样的生活吗?这么多年来,你收受贿赂不知道有多少次,也许十二年前,你的良心会不安,但是现在,你早就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了!”

李凤霞痛哭,眼神中充满了悔恨。

自己怎么变成了这样的老师了,现在当了多年校长,收钱的时候从刚开始的提心吊胆,到后来的轻轻瞥一眼短信上的数字。

自己第一次登上讲台,那时自己是多么激动,教师育人,那是多么高尚!如今连自己最熟悉的课文都不记得了。

严云冷冷地看着李凤霞痛哭。

“人最可怕的是什么?是习惯,无论多么恶毒痛苦丧尽天良,无论贫穷还是无知,只要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

严云懒得看到李凤霞这样的表情,就道:“好了!你说得也差不多了!现在我命令你把钱扔下去!”

警车里白启拿着手机,还有指挥车上的警察们都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居然是把钱扔下去?

“把钱扔了?”苏颜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什么?”李凤霞也没明白什么意思。

严云再次重复一遍:“你把这些传单和五百万现金一起从楼顶上扔下去!”

“真,真得要扔下去?”李凤霞还有点犹豫。

“快扔!”严云的声音变得冰冷,手用了点劲,刘珺妍吓得扭动身体。

“好,好!我马上!”李凤霞立刻把包的拉链拉好。

“不要拉上,把钱都倒出来,撒出去!”

“什么?这···”李凤霞有些不明白了。

指挥车里,李春雷也有些懵逼。

严云冷声道:“再不按照我的意思做,我就踢她下去了!”

刘珺妍立刻激动起来,李凤霞也激动道:“别,别,我,我扔!”

李凤霞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到天台边上,抓住包,把钱和传单倒下去。顿时钱和传递在空中瞬间散开。随着风散落!

在天顺写字楼下面也聚集了很多看到直播的人,还有一些人也开启了直播:“老铁们,这里就是跟绑架犯对峙的那位校长所在的天顺写字楼,大家请看。”

“前面有警方的警戒线,老铁们要是给我刷十个跑车,我就悄悄溜进去,给你们来个现场直播!”

“老铁们!快点刷礼物啊!咦?天上好像有东西掉下来?我靠!这,这是···”这个主播看向天空,嘴巴张到最大,双眼都不会转动了。

本来在楼下都是看热闹的,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见到李凤霞把钱倒了出来,立刻都激动的尖叫,堪比天王巨星的演唱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