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播到小说第几章,全职高手位面直播中?

全职高手播到小说第几章,全职高手位面直播中?

想必大家从未忘记一本书罢!此书正是全职高手,随着时代的进步,书店里,又一本书,特别的火!在当年的年代,书店里它独树一帜!令人料想不到的是,作为一个读者的我!对于这种概念,竟然想不到,作者究竟是如何融入其中,找到激情的本源!

而慢慢地,看了其书后,才一脸错愕的想到,原来书是可以这么想的!

随着时代的进步,各种题材的书,纷至沓来,可本质上属于读者的我,却依旧忘不了当年的这本书!

如今,在慢慢的等待中,终于在现实中,再次找到这种题材的书!

而且是那种至为唯美的作品!不必怀疑这本书的文笔,听起书名,便可知《北风知我意》乃是一本追求细腻,追求细节的书!

《北风知我意》,听其名,也大致能够明白,此书虽为竞技之书,可其中也定充斥着青春时,至为完美的爱情故事!

是感情将故事,演绎成一片唯美的诗歌!也是将那些明媚且阳光的情节,在内心慢慢地诉说的过程中,写成了那些被我们已逝的青春年华!

读起来,或有些忧伤吧!可现实里的爱情故事,不就是如此吗?

听,听到风声了吗?听,那些摇曳的七里香,慢慢地书写在爱情里的清新和畅爽?
来,在风中,来一首《七里香》吧!即便没有烟与酒,也要在阳光下,大笑一番罢!

至少要在愈灸夜的嘴边,静静地聆听一番罢!

愈灸夜,在一本本精致的小说里,是不能不提起的!

暂且不提她身份了罢!当时接触书圈的时候,她有太多的头衔,属于喜马拉雅圈子里的知名主播!其影响力之大,在整个喜喜马拉雅主播圈里,可谓是无人不识!属于她的辉煌,作为笔者的我,也确是惊叹!

她的书,皆是精心而为,很难找到如此认真的主播了!

而且她的背后,知名直播亦是不凡!

她的徒弟,覆盖了演播圈,各个领域!

而这本书《北风知我意》正是出自她手!

她读的书,甚是动人,而经由她手的爱情小说,竟因她的后期改编,收听量,竟也达到数百万的数量!

不得不说,愈灸夜真有实力!

其中一本书《梦里有晴天》令人读之欲哭,而令人感叹的,她的书都是出版类的独家!不得不感叹!

而且,愈灸夜的徒弟,粉丝量,大都有百万粉丝,但言其自己,她笑了笑,释然而又坦荡,道:“只是时间的问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