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支付宝提现?

这是我的一个客户,叫小三,是他的小名。

这个小三脑子灵光,原来给别人打工,后来开始创业开了按摩店,我今天分享的是他开业的一套玩法,说起来也不复杂,但很管用。

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支付宝提现?

前面的文章,我分享了储值的三个方法,他开业用的就是典型的倍数免单法。

免费按摩

按摩店开业打的口号就是,本店盛大开业,所有按摩服务一律免费!

但是要注意,免费是免费,但有个前提条件,就是消费储值,当下免单,比如我按摩花了100元,那你就存个100元,这单就都免了,你要花了230元,你就存个230元。

做生意的一看就明白,其实就是打了5折,但服务一旦打折,后面可就被动了,所以,一般我们在经营中,打折要非常慎重的,高附加值的服务,更是如此。

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支付宝提现?

充值赠送会员卡

充值了怎么办呢?当然要不断发展客户,我给他做了个技术设定:他这里两类卡,一类是免费电子会员卡,就是谁都可以办,还有一类呢,是开业见证卡,就是开业期间你过来充值,就有个特权。

啥特权呢?

第一个:消费奖励

你有了这个见证卡,推荐会员可以获得10%的提成,这个怎么实现呢,当被推荐客户到店里消费的时候,通过支付自动就到了推荐人卡上,这就是技术的信誉担保,否则,我怎么知道我的钱能不能到手呢,对吧。

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支付宝提现?

第二个,抽奖免单!

会员可以参加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如果会员客户被抽中了,那么他这个月所有的消费,都可以直接免单。

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如何免费赚钱的软件支付宝提现?

这个非常有诱惑力,我们叫幸运锦鲤,而且每个月一次,大大提高了会员的互动性,其实门店最重要的就是人气,只要有了人气,赚钱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如果是你,你会不会心动呢?小三的这个开业活动做得很成功,10天下来就锁定了500多名客户,一年狂赚100万。

一个门店最重要的还是服务过硬,在服务好、体验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临门一脚,这就是我今天带来的技术方案分享,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可以聊聊。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