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和项目部经理有什么不同,什么是项目经理部_?

小张最近收到了个电话,但一看来电显示,熟人,没敢接,怎么个事?因为在外地务工的他刚接了老家同学的电话,说高中老师要去深圳,同学介绍小张就在深圳建筑部门任项目部经理,老师说正好带实习生去体验工地,高中改为技校搬砖也是一门课程。小张听了老师要来,既欣喜,更心慌,欣喜的是毕业近十年了,再没见过,老师当年对他很好,一直督促他努力成才,可拙木难雕,终没考上大学,老师曾说,学习好了将来成专家,学习不好去加砖。如今小张真的在工地搬砖,还不是最差的,还有人称呼瓦工老师,不是项目部经理嘛?那是小张自吹的,深圳离老家远着呢,那有人知道自己在外面混的怎么样,再说就工地那些活,他样样拿的起手,项目经理算什么,工程总管理也干的了,牛吹出去了,这不立马有人来投奔,怎么办?老师来的电话,暂时不接,容我再想想。

小张正在工地忙着砌墙,包工每天干下来挣五六百人民币,赶上县委书记日工资了,可还是没脸见老师,工地队长过来招呼了,小张看大门的电话说,有老乡找你,女的,小子,还有婚外情人?根据规定,要进工地必须身份证健康证行程证很麻烦,所以来人场外等候,万幸不然伪任的项目经理就曝光了,

小张猜应该是老师来了,黄马褂一脱,顶戴一摔,西服一穿,还真有点领导气质,就是脸黑了点,不象养尊处优的人,嘿嘿咱是实干派。

果不其然,来人正是高中老师,人比当年稳重了些,正常,从朝气篷勃到风华正茂,负重加码了,老师你还是留在印象的那个样子,小张刻意装作当年的天真,老师却说你已不是当年的帅哥,可不是,皮糙肉黑,身粗脸阔,说的有点扎心但老师又说,象个成熟的男子汉了,说到点上了,小张感觉这话照准,这些年跟领导同事甚至老赖斗智斗勇,没做成劳动模范称战斗英雄妥妥的。

小张领老师进了街边饭店,吃不吃饭另说,坐下来谈人生讲经历必须的,师生相逢嗄嘹是不可能的,可是有一件事是躲不过的,小张前天给的电话怎么没接,小张己忘了这必过档,语塞,紧急搜索,胡乱答:老师,我担心顺电信号传染你,老师:我没吖说近期这里发生了什么情,再说,电信号传染胡扯,体育老师教的你,小张慌乱中想起某视频的一段不接电话理由,随口吐噜出来。小张头开始冒汗,硬着头皮也要把剧本编下去,老师不是这样的,我家的那位也在工地,那天她拿了这电话,就他那丑样,我担心一接通传染了你,就说不要接,是跟我要工钱的,就这样。老师说,这不一个意思,你是看科幻电影没睡醒了还是进了元宇宙没出来,小张,这是成功学大师说的,接近什么人你就成为什么人,老师想,这小张不是被大师们洗脑了就是混成了大滑头,超级舔狗,什么肉麻奉承也说得出口,也可能是防身边那学妹多心,容我测一测他的智商,小张啊,我这次来带了好多学生,有进车间的,有去汽修厂的,你那不知用人不用人,小张一听,吓死宝宝了,项目经理还办不了这件事,可我这个官是自封的,小张不痛快,老师不勉强,这事定不下来不要紧,我们在许多单位可选,小张一听急了,项目经理就是管这个的,不过,一些年轻孩孑来工地总让人不放心,你我担多大的责,等我回去跟总队长说一声,看有没有学生干着放心的活。不过,这工地没有,我主要负责另一工地,到这是躲要债的,又吹上了,老师想正常,这年头挣钱难还要拿到手才是钱,谢谢了拜托,小张,老师见外了。

小张接了与身份不符一单,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行就说没合适的,以后再说,他把有学生求职一事跟总队长一说,总队长两眼放光,这年头工地上没年轻人,凑个上报合格工人表都难,这学生军虽不能重用,让他们干些轻松地面的活没问题,总队长,小张啊,这帮小年轻咱接了,让他们栽花铺草坪,在东部完工区,总队长见小张没反响,这小子也想捞好处,给,不能让人空忙联糸,小张啊,这工作交给你负责,工资一定比当瓦工挣得多,根据每天作量还有提成,小张想,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队长啊,这些人的工资合同保险之类交那个部门管。队长说,当然你全权管理,小张说,我那有资格,队长说,现在就任命你为项目部经理,这下可以了,小张心都要飞了,位子在此时此地可比钱重要多了,走,找老师报喜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