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团团团长赚钱吗_(快团团团长赚钱吗 知乎)

为什么沸点会对“看一看,下一次再说”的用户,从不多说一句话!

很多人说沸点很傲,不像别人公司一定劝说“参加”沸点的活动!

其实,有些人真帮不上!

自己都不努力,都不想要的,你怎么拉都没用,也帮不上他们!

赚钱是给自己赚的!

有个品牌方跟我说:“新渠道竞争也大,大的平台很难推品成功的。不缺产品,琳琅满目。”

可能根本没有关注到,沸点的活动“变与不变”

你有没有看到,2021年9月18和12月6日,打的群体是什么?

不变的是平台和团长的选品需求!

变的是不断增加的新平台新团长!

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本质,你才能把握到当下的风口与机会!

一、首选看为什么,大平台推品很难成功

大平台推品现在很难成功

原因,因为他们已经参加多次沸点会后,他们已经组建了自己核心的供应链体系,很多产品,已经由核心供应链帮他们选,他们不再自己去选品把关了。让专业的供应链推更靠谱!

哪他们为什么还来?因为他们来有二个目的

1、来看看行业发展趋势,走向

2、他们也会找些大品牌,源头,进行合作

所以,你要思考如何破这个问题

二、新的机会在哪里

在新渠道但已经逐渐成熟的平台,我们要找突破

有些人也观察到,一些平台在下划

哪流量跑哪里去了

是否有更新的渠道出来?

所以在2021年,以快团团群接龙为代表的帮卖团长崛起,这是个机会

因为他们刚出现,他们还没建立自己的核心供应链,他们在急需货源。他们在主动出击找品

快团团团长赚钱吗_(快团团团长赚钱吗 知乎)

这也是你会看到,各个平台的TOP团队,全面来沸点会选品的原因!

但,这个机会,也是有时效性的

等他们参加几次活动,合作了一些品牌 和供应链,他们也会形成自己的核心供货商,到时,你想推品又难了!

所以,把握当下,赶紧抢占,是你当前急需要做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