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一点(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利润高)

后口罩时代,人人都在喊生意难做,赚不到钱,顾客不进店,进店不消费,消费金额小等等这一系列问题。

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一点(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利润高)

然而在共同的环境下,在成都有一个90后小姑娘,就用一个方法,两个月居然赚了180万,你是不是很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居然在这么难得情况下,还能赚这么多钱。这个方法一定要反复多看几遍,记得点赞收藏哦。

那我们就详细的看看这位神奇的90后小姑娘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吧。

在四川成都有这样一个90后的小姑娘,她投了12万开了一个生鲜店,只用了一个小小的方法,两个月卖了180万的货,而且她用的这个方法特别的简单,所有的行业你都可以借鉴。

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一点(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利润高)

她就用了宣传、引流、成交、复购、裂变五个步骤里面的引流活动,推出一个让顾客无法拒绝的消费主张,只要九块九成为他们家的会员,立马就赠送38块钱的洗衣液,一桶成本不到四五元。一天的时间就锁定了1500多个会员,同时呢,在顾客成为会员的时候,小姑娘还会赠送他们一张里面存了2000块钱的一张会员卡,每次购物都能够抵扣20%,给到顾客以后不得不来这个店消费的理由。每位会员每天平均消费就算20块钱,一天是不是就三万一个月90万,两个月收回180万,扣除20%的优惠,你再来看她是不是还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一点(女生开什么店赚钱投资小利润高)

这个案例只是借鉴了实体小店创业实操课里面宣传引流,成交、复购,裂变中的引流中的一个小小的方法,而在这个课程里面的这五个步骤,通过100多个案例教会你我们所有的实体店应该怎么去做,我们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多去看看别人是怎么成功的,别人的经验才是我们成功的阶梯。

所以,生意不好做的时候,一定要换一种商业思维,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你学会了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