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官网2020数据,京东众筹官网的项目?

京东众筹官网2020数据,京东众筹官网的项目?

京东众筹官网2020数据,京东众筹官网的项目?

京东众筹发布业务调整公告表示,京东众筹业务将于2022年10月10日起暂停运营。9月30日10点,京东众筹入口下线,已经上线的项目将继续众筹,成功后正常发货。10月10日,众筹业务暂停运营。

众筹是多人共投的参与模式,由项目的发起人提出目标后,筹集资金来完成,例如发起人由于确诊大病无力承担手术费而采取的众筹。

众筹模式的盈利方式有三种:第一种是成交费,几乎每一个众筹网站都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成交费,这个费用通常为3%至10%,有时甚至高达30%;第二种是会员费,一些众筹网站也提供了“会员”或“认购”服务。比如每月只要支付若干美元,就可以创建任意多的项目,这笔费用是固定的,即便项目非常成功,众筹平台也不会从项目中抽取资金;第三种是股权费用,有些股权众筹平台不止要交成交费,还要业务或公司的实际股权

除了提供给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常规服务,一些众筹网站还提供额外收取的高价服务。一般包括获得网站的咨询服务、材料评估、视频制作软件或专题位置。

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建立的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其它业务还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的第五大业务板块,是互联网金融属性的业务平台。

截至2016年7月,京东众筹共创造了47个千万级项目,500余个百万级项目,总项目量达5000多个,总筹资超24亿元,为国内最大众筹平台。

2018年4月,京东众筹宣布与综艺节目《非凡匠心》第二季合作,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节目中出现的龙泉宝剑、吉州窑木叶盏、内蒙古马头琴、云南扎染等非遗产品在京东众筹上线。

2020年1月,因通过众筹帮助贫困地区推广、销售农副产品,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等贡献,京东数字科技集团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证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