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欧冠直播主持人(央视欧冠直播表)

英超第三轮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利兹联图赫尔的球队有望击败对手,拿下胜利。近2场比赛,切尔西1胜1平,英超豪门赢了埃弗顿,打平了热刺。在积分榜上,切尔西累积4分,未能进入欧冠区。接下来,切尔西对阵保级队,无论阵容还是过往战绩,均处于绝对上风,图赫尔应该有信心。如果赢球,切尔西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反超曼城,图赫尔向欧冠资格发起冲击!

央视欧冠直播主持人(央视欧冠直播表)

切尔西全队身价为8.2亿欧元,图赫尔麾下有斯特林芒特若日尼奥、坎特等球星。利兹联的阵容为2.7亿欧元,远远落后于切尔西。历史战绩显示,切尔西彻底碾压对手,自从2003年以来,他们面对利兹联,未尝一败。期间,切尔西还踢出了3-0、5-1的大比分,英超豪门火力强悍。在上个赛季,切尔西完成双杀,利兹联毫无办法。

央视欧冠直播主持人(央视欧冠直播表)

从近期状态来看,切尔西保持稳定,各项赛事4场比赛,保持不败。季前赛,切尔西2次对阵乌迪内斯,英超豪门取得了2连胜。在英超首轮比赛,切尔西碰到埃弗顿,图赫尔的球队全面占优,控球率达到63%,射门之比为15-8,由若日尼奥打进制胜球,1-0战胜对手。在第二轮比赛,切尔西迎来硬仗,面对热刺,踢出了2-2的比分。库利巴利、里斯詹姆斯破门,可惜哈里凯恩读秒绝杀,切尔西无缘胜利。

央视欧冠直播主持人(央视欧冠直播表)

利兹联方面,近期状态同样不错,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对阵卡利亚里,利兹联轰出了6-2的大比分;英超首轮比赛,利兹联2-1击败狼队;英超第二轮,利兹联则是2-2打平南安普顿。在积分榜上,利兹联一共有4分,与切尔西同分。本赛季,利兹联的目标依旧是保级,渴望在强队身上拿到分数。

央视欧冠直播主持人(央视欧冠直播表)

此役,切尔西冲击联赛3轮不败,如果英超豪门战胜利兹联,则创下19年纪录,继续保持不败的交锋战绩。届时,切尔西的积分达到7分,一举反超曼城,领先卫冕冠军1分。对于切尔西来说,一旦大比分赢球,排名有望超过热刺。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上9点,切尔西VS利兹联,央视CCTV5将会进行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