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驿站开店赚钱吗(梦幻西游开店赚钱吗)

这几年真的是被疫情弄的实在不容易,实体首先被网络影响,其次就是疫情,房租,水电等等,好多人都说生意不好做生意不好做,可是就在这种情况下,去年八月份,我开了一家店,卖护肤品的,没开店以前,我是觉得护肤品真的暴利,可是自己干了才知道暴利的护肤品是前些年,现在,难。

我所在的城市是一个三线小城市,存在感么,不算很出名,不过我觉得这里挺好,生活压力肯定没有一线大城市那么大,不过要什么有什么就是了。去年八月份,我看上了一个小店面,说是小店面,其实是在一个商场,临近大学城,房租不贵,周边消费水平不高,主要不想投的太大,所以选在这里就是因为房租的关系,便宜啊,位置也不大,十几二十平米,虽说投的不大,可是房租,柜子加货也投进去了六七万,心里没底,想的做个小生意自由点么,开始想的是头一个月可能不太好,心态也很平稳,唯一让我想不到的是这里的人消费低到我没想到,我知道这个地方消费水平不高,可没想到有那么低,我说离大学城不远,可是大学城中心还有另一个商场,所以这里来的少,我一开始的心情多低沉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因为你想要靠自己打口碑,不能拿不好的东西,特别脸上用的,肯定要稍微好一点的吧,所以一开始上货基本上都是价格不低的,可想而知,口碑是出来了,但是头一个月基本回来的就是本钱了,赚的其实不多,开这个店之前,我在这个商场也转了转,也有好多护肤品店,东西么,其实都很便宜,但是价很高,要不然第一个月哪儿来那么多回头客,我的东西我觉得是可以的,起码没有一样是低价的东西高价买,现在的人也不傻,东西好与不好自己用了就知道了,这里的人就是用了这家不好了就换一家,基本都是这样,我大部分顾客就是用了之前那家觉得效果不好就转其它家,转着转着就来我家了,用了觉得价格合适就又来了,当然,他们觉得价格合适而我其实是真的赚不了多少的。

开店第一个月连本带利五千多,利润两千过一点,三千多本钱,一直到现在我觉得开店最重要的还是东西的质感和效果,快钱赚不了,你只能脚踏实地,你不可能说你进七八块的东西买四五十,五六十,这样你半年不到我敢肯定你撑不下去的,好东西它永远都是好的,一分价钱一分货,现在我这是第二个月了,已经有了四五个老顾客了,赚的不多吧,但是慢慢来,还是那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如果在一年内能把我的本赚回来,那就可以了,我是这么认为的,这一年少赚可以,多积累点顾客,我想以后那肯定是越来越好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