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网上卖衣服创业(网上怎么卖衣服赚钱)

怎么网上卖衣服创业(网上怎么卖衣服赚钱)

听来工作室打版的一些客户讲,最近几天工厂不是很忙,虽然他们来打版少了,我还觉得他们是生意好不来打版,可是现在这种情况,听客户讲他朋友们生意也不太好。

今年的服装生意说不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导致的,虽然说种种因素都很多影响了大家的出货量,可是现在正值旺季,产量却没有往年高。

甚至是说,听客户讲今年至少下降了一半之多,看来今年的生意确实不好干。

这没办法呀,线上抢了线下的生意,我的客户大多数都是在服装批发市场上做生意,听说现在线下来拿货的差不多和网上成为对面开。

这说明线上的生意已经不断在侵蚀着实体的销量,因为这些开网店的来拿货得多了,必然实体来拿货的就要少,当总需求量不变的情况下,总是会向一方倾斜。

服装老板都在想自己的办法,也都在不断地尝试,有些去年投进去二三十万,也打了水漂,没有见到什么收益,就不在上面坚持了。

给我的感觉其实还是没有找到有能力的人来帮助,因为听客户讲,都是自己亲自上阵,而招来的人很多都是半瓶水的能力。

又想快速地把销量打开,又想前期不赔钱做的话,很难快速积累能力,互联网的规律是你有优点,会放大,你有缺点,它同样也会快速放大。

创新能力不行,衣服品质也一般,价格又没有什么优势的情况下,很难找到突围的方式,再加上又没有合适的人才助攻,不管投多少钱进去,想做出色确实不容易。

其实我有一些客户也专做网上,他们也是在前几年生意做好了,积累了经验,也积累了顾客,顾客回购形成回头客,现在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影响并不大。

反而是新干的人,没招到合适的人,其实最快的办法就是去别人的企业挖人,就是有点不道德,或者可以跟网红合作,但是这些网红抽成又太高了,算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从网上销售服装,没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尤其是核心的那个懂运营的人,肯定不好干,至于说美工打包生产等其它的,这些人随便花点钱都能找到。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花更多的钱招运营肯定也不好招,不然去年很多老板干网上,为什么没干好,不就是缺人才。

哦,对了,网上卖衣服,还有一个最大的缺陷,那就是退货率居高不下,服装行业是所有品类里面退货率最高的,一个七天无理由退货规则,把很多商家都搞得没脾气。

想想也是呀,这是实体店的一个软肋,在线下买衣服,顾客即使试穿后回家不喜欢了都可以退,为什么在网上买衣服不能退。

这也是那些做网上生意的,为什么要多开几个账号的原因,主号主要卖新款,主要卖有利润的货,而那些小号就专门处理那些卖的不好或者断码的货,各号形成差异化销售的原因了。

这是我写的第2409篇原创文章,关注@妙裁女装,每天都会看到我写的一篇有关服装行业方面的原创文章,如果你看后觉得写得还行,记得给我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人看。

个人介绍:我叫黄玉峰,从事女装制版十六年,06年河南服装制版大赛第一名,写了一本教材《30天学会服装制版》超过万人转载,很多人看后都学会了简单的服装制版。对于女装我的格言是:款式是神,版型是魂;形象靠色彩,气质靠版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