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自从短视频流行之后,有各种类型的网红开始走红,在这么多类型中,一般是美女的视频往往会比较出圈,如果说到抖音上的“第一网红”,聂小雨基本是榜上有名了,她利用了互联网的红利,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实现一夜爆红。

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关于聂小雨的资料,大多都是一些传闻,实际的并不是很多,不过这位学服装设计的小姑娘,在短视频刚开始的时候,就看准了其中的时机,不过前期的时候,发布大多是自己专业的内容,反响比较一般。

在感觉数据平平的时候,或许看到了翻唱歌曲的火热,开始转变自己的风格,而且相较于其他翻唱主播,聂小雨的颜值和身材,占据了不少优势,借此开始,聂小雨开始在网上快速走红,收到了不少的回应。

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不过在互联网这个平台中,不管是唱歌实力还是设备条件,翻唱好的人层出不穷,而聂小雨在这个期间,发现了自己的身材优势,便开始不断发掘。

穿上一身传统的旗袍,在自己身材的搭配下,迅速成为网友眼中的女神,每个视频中,基本都是紧身衣物出镜,将身材秀到极致。

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互联网的更新非常快,不过聂小雨一直懂得大家的喜好,不断追求调节热度,迅速赶上下一个风口。

说车界的网红猴哥,随着不少的段子,很快在网上走红,甚至一度成为说车的头部网红,就在这期间,另一位机车女网红痞幼凭借好身材,也受到不少人关注,尤其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互动,猴哥坐上了痞幼的后座,期间暧昧不清的互动,让大家议论纷纷。

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聂小雨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热点,也加入两者之间,三个人说不清的关系,也是赚足了不少流量。而且聂小雨很快抢走了网友的热度,大家都开始转向猴哥跟聂小雨,让聂小雨的人气再一次暴涨,直到猴哥公开了猴嫂。这一风波才慢慢降下来。

但是聂小雨尝到了红利,开始瞄准下一个目标,让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是,聂小雨竟然出现在了于谦的视频中,两人之间也互抖了不少的包袱,当然期间不能少的,就是聂小雨的好身材。

贵州抖音第一网红是谁(陕西抖音第一网红是谁)

就在大家猜测聂小雨会将下一个目标,瞄准哪里的时候,很快就给出了答案,作为钓鱼届的大咖,邓刚的地位首屈一指,而且喜欢邓刚的粉丝,大多都是一些男粉丝,聂小雨精准地抓住了这点,一身紧身衣出镜,不管是喜欢钓鱼的,还是不喜欢钓鱼的,都得到了自己喜欢的。

可以说聂小雨能获得这么多关注,除了能抓住风口外,和身材有很大的关系,可以说是一个很懂得营销的网红了。大家平时有关注聂小雨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