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中介不发工资怎么办(兼果派兼职中介)

今天出差,坐在动车上刷手机,刷得有些无聊,突然回忆起我做信贷中介兼职那些年遇到的很多奇葩事,就想分享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有人愿意看,那我就隔三差五,想起来什么更新什么,坚持更新,也算带大家认识一个你所不了解的圈子;若是没什么人愿意看,那我也就权当记录自己那些年遇见的人和事吧,以后说不定在网上敲一部回忆录出来给自己回味,哈哈。

更一:背景 那是2016年,当时我在做一个流水贷的业务,要求就是征信相对干净,查询不多,然后每个月银行的过夜流水有2000+就可批款1-5万。

客户:女 姓G,后面称她小G

年龄:29岁

身材:168CM C 45KG

职业:主播(她自己描述的)

小G是江西人,颜值大概有6分左右,属于走路上遇见会多看一眼,但是仔细看完之后不会留太大印象那种。

兼职中介不发工资怎么办(兼果派兼职中介)

图片来源网络

小G声称自己是因为现任男朋友准备买一辆牧马人,本来男朋友家里也很有钱,但是她想让男朋友开心,所以就准备借款买来送给男友。小G的征信一般,但是长了一张网红脸,身材看起来也不错,银行流水打出来感觉也还可以,按照我的经验,她应该能批3万左右。

兼职中介不发工资怎么办(兼果派兼职中介)

图片来源网络

于是就收集资料,准备录入系统。

到了提交学历信息那一项,按照小G自己的说法,她是全日制专科毕业的,可以提供学信网查询。但是当我登上她的学信网时,真的惊呆了,毕业照上那张照片是小G吗?又黑又胖,跟现在我面前这个美女压根不是同一个人好吧。

以前总是听说有些网红整容整的亲妈都不认识了,今天算是亲眼看到了。

然后录入资料的过程中,小G各种不耐烦,话里话外都是说他男朋友多么多么有钱,她只是想让男朋友知道她也不是只会花钱,所以才来借款的,其实自己并不缺钱,过程就不细说了。

录完资料,面审完毕,打完电话,系统批款出来了,果然额度3万。

小G拿到钱之后还不够,然后要继续找我给她撸网贷。

兼职中介不发工资怎么办(兼果派兼职中介)

图片来源网络

她平时网上购物比较频繁,芝麻分也有700多,网贷下款也算比较容易,乱七八糟又给她撸了5-6万出来。她拿到钱请我吃了顿火锅就消失了。

再见小G是3个月后,她又找到我说需要一笔钱,我问她牧马人买了没,她也没买,而且跟男朋友分手了,具体那笔钱用来干啥了也不知道。

然后又给她撸了几万块出来,撸完就失联了,微信发消息也不回。

最后一次听到她的消息是在一个同行那里,据那个同行说,她后续又找了很多其他信贷中介给她撸口子,包括那种最后到手只有3成的都要做(意思是贷10万到手只有3万)。

再往后,她就彻底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了,再也没有关于她的消息。

也不知道她最后买了牧马人没有,还是说她当时一开始就是在撒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