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抖音怎么没有商品橱窗我不小心给移除了,我的抖音怎么没有商品橱窗工具箱?

我是一位退休的女职工。今年六十六岁。

去年我无意中进入抖音直播间。开始觉得看着好玩,听一听看一看。就这样把自己看进了抖音平台。我开始就是玩抖音,也不在乎抖音赚不赚钱的事情。我设置抖音号至今有一年这样。我老公和女儿说我变了一个人一样。因为他们没听过我唱歌,也没看过我跳舞。就连我自己本家姐弟和母亲都没听过我唱歌跳舞。父亲死得早那他更不可能知道我的才艺了。

我在抖音上看着别人唱歌跳舞,心里感觉怦然心动。觉得自己仿佛也会唱歌跳舞,我的大学同学都不知道我会唱歌跳舞。有一天我试着在家里用抖音上学到的摄影拍照,录屏我的歌舞,自己看录屏的跳舞觉得还真有点舞蹈的味道。这一下我就爱上了抖音。觉得抖音给我的晚年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一年下来我的自由舞蹈视频拍了两百多个了。我发给我的老姐看,我姐说年轻时的我从来没有唱歌跳舞的细胞式的。怎么老了还有模有样会跳会唱起来了。你们大家可能不知道我的家族的人都能歌善舞。是家庭基因原故或者说我们生在广西刘三姐的故乡桂林人。那里的人确实能歌善舞的人居多。只不过我各种原因没有机会进入歌唱跳舞的机会。实际上小时候的儿歌和儿童舞蹈我一点也没忘。退休了就觉得我更没有机会接触唱歌跳舞。在我心里歌曲和舞蹈都装在我的脑海里。这不在抖音上我跳舞唱歌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我把唱歌当成练肺活量。跳舞当成运动健身。我的女儿说我现在就只有在抖音上最快乐。哈哈,我女儿还真说对了。我一天玩抖音蹦蹦跳跳不觉累。可是让我做运动没歌曲就觉得没意思一会就累了。可是唱歌跳舞运动就没感觉累。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六十进七十的人了才开始唱歌跳舞。有的朋友说我原来是不是有学过。让我说句老实话,我看过别人跳舞唱歌。自己却是开抖音号之后才张嘴迈开腿。我的大学同学就是我的见证人呢。我发视频给她看,她说跳得蛮好的。我的这个大学同学可是学过文艺的。得到她的表扬我就敢在抖音上露面了。我同学鼓励我,就这样度过晚年很好。

就这样抖音开启了我唱歌跳舞的晚年生活之路。我很开心能有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老年人可以在这里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我在最后最想说的话是感谢抖音平台给老年人带来的欢乐。最想唱的歌是:最美不过夕阳红。

朋友们,晚年的朋友们我想对大家说的一句话:抖音平台是一个正能量的平台。我不图什么,就图让我们怎么潇洒怎么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