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群聊名字什么最好听霸气,赚钱群聊名字什么最好听点?

某日下午三点左右,一青年男性客户来到我行江西宜春市分行,要求将手机银行可转账额度办理提升。大堂经理接待并查询客户账户情况,发现该账户是当日上午刚刚在宜春万载县支行开立的新账户。同一天内,在县支行开完卡又跑到市区行办理转账提额?发现这一反常情况后,大堂经理顿时提高警惕,详细询问客户开卡用途、资金来源及转账目的。对此,客户表示开卡是为和表哥做生意转账打款用,钱是家里给的,来支行前已自行注册了手机银行,且已转账了五万元。

赚钱群聊名字什么最好听霸气,赚钱群聊名字什么最好听点?

大堂经理向客户提示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银行账户给他人使用需承担法律风险,客户神情突然异常紧张,看着相关“风险提示”突然哭了起来,并着急地说:“我好像上当了……”原来,客户此前经表哥介绍加入了一个“刷单”群,当日客户等七八个人被“群头”安排到万载县各家银行开卡,客户一共开了三张卡,开卡后将信息集中发送到“刷单”群内;由于银行账户风险管控升级,开户行对客户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初始设定最高只有五万元,“群头”便开了两辆车带着客户等人赶来宜春市区办理提额。客户在来的路上就已开始产生怀疑,在刚刚看到大堂经理出示的“风险提示”后,更加确定自己是被不法分子利用了。在此期间,“群头”不断通过微信询问客户手机银行提额是否已办理成功。为保证客户人身安全,接报后赶来的内控副职立即拨打110报警,向警方说明来龙去脉。客户被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并对支行员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和感谢。

编者按

当前,社会上假借各种理由、手段实施电信网络诈骗、诱导非法买卖银行卡的情况频发不断,很多人不慎上当受骗。上述案例,不法分子以“刷单赚钱”为诱饵,教唆客户到各家银行开卡、转账,并进一步诱导客户办理手机银行转账提额,目的就是骗取客户更多钱财,甚至利用客户银行卡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刷单”本身就是诈骗,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更是违法行为,务必提高法律意识、风险意识,谨防诈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