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员兼职怎么加入(如何加入闪送兼职)

这两年疫情影响,收入骤减。半个月前刷抖音时,刷到了闪送招募骑手的广告,因而萌发了兼职做骑手的想法。说干就干,一连串操作下来,很快顺利入职了,装备也到手了。可出去接单这事却成了心理障碍(死要面子活受罪,唉),就这样思前顾后过了一周,鼓足勇气出门接单了。刚开始几天是开车接单的,速度确实快,能接远距离大金额的单子,但是城市里难停车,行车难,导致一个小时下来也只能接个把单子,算算下来也不划算。于是改电驴接单,一个小时一两个单,每天出去跑几个小时,能赚到一百多块钱,和开车接单刨去油费后的收入差不了多少。

做骑手送东西的过程中,能遇见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千人千面千风华,跑单路上尽悦纳,好事趣事糟心事在此只做点点的记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