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怎么赚钱快 现实点的(现在怎么赚钱快现实点的)

为什么说人无横财而不富!一直想不通,一点点慢慢悟,感觉好想是有那么一点道理,可是这个横又怎么理解!简单来理解就是刑法之外的钱来的快也死得快!天天刷抖音看头条的我,发现了一些简单快捷,就是不知道勇气如何?

现在疫情时期,每个人口袋空空,都想找一份兼职或者而外的快钱,但是网上的都是五花八门,有一些是骗学费的有一些是要很久才赚几块钱,有一些是骗粉丝的,有一些…….太多太多了,真的数不清楚,如果某个行业真的那么赚钱,谁还会告诉别人呢?)有,但是很少很少)

目前常见的赚钱:

网上:

1.app试玩达到一定程度才可以获取奖励

案例:就是在自己手机上下载试玩app,实名制以后就在平台上下载来玩达到要求就可以获取奖励但是金额都是几块到十几块!(需要很长时间)(只有拉人头才是硬道理)

2.刷单(违法)需要本金,风险高

案例:就是通过qq或者微信群接单然后通过tb下单等待发货就可以结算佣金,但是不代表不会遇到真发货的[笑哭]

3,直播,拍视频(可以说很累也可以说很简单)做之前一定要放下,不然做不了,不是说坚持就可以获胜而是创新和稀奇可以一夜暴富,一味简单的坚持一辈子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案例:一台带有摄像头的手机,选择好一个题材然后围绕主题和粉丝互动,但是一定要记住一件事情,每进一个人进来观看都要点名谢谢关注!因为在看直播的人都希望被别人关注!(可以看看心理学,和承受力)

现实

1.中介(最赚钱,也是比较快)

案例:就是在qq或者微信朋友圈不停的转发别人的产品在加上自己的差价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获利!

2.信贷(相信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面都有一些发贷款的)

案例:简单说就是介绍别人去做贷款然后拿服务费

3.房产(虽然现在市场波动很大,但是利润很高,但是也是需要很大勇气和强大的内心)

案例:先从房产中介了解信息,找到急出售的业主,通过压低并且同意零首付按揭(现在国家针对房产贷款也有相应方式)在找一家银行认可评估机构做gao评!在找一位zx干净的人去做按揭,然后等银行fang款在去原户主那边收钱在减去卖价减去手续费,剩下的就全部是利润了

4.车(新车就没有什么好说了,比较透明,重点二手车)

很多人都知道低收高卖,但是很难!什么事故车带魂车跑水车都很赚,但是普通人很难找到和发现除非你当场看到!(这样叫捡漏,但是很难)最简单最暴力最赚钱(但是违法,不违法也是没心之人)

案例:1.这个套路从古至今都没有变过!(但是很要勇气和胆量,一旦合同写得不好就是吃国家饭,合同写得好赚得盆满钵满,但是纠纷不断)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到过租车被抵押最后协调!也有被判刑!除非操作非常六不然就等牢饭或者咸鱼翻身!简单来说就是租车办证再次抵押变现,操作六就翻身操作不六就俩眼泪汪汪!

2.低价购买出事故不走保险的汽车!(这个操作看个人)我相信每个地方都有汽车活压的汽车金融公司!而且都是9到10成起放!贷款公司要求25-55岁!购车完成以后进行活压在私压!不想承担责任和风险就要残忍一些找一些40-50岁农村大叔大婶进行全部操作自己在给佣金变现!

你还有什么看法!

总结:狠不下心的就踏踏实实,狠下心的就不要前怕虎后怕狼!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