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产品?

无意间看到进入的群里,一些所谓的大佬在里面分享经验,聊来聊去无非就是怎么去操作后台,怎么优化产品,怎么看数据,怎么开车,种种这些。

其实我很反感这一套,因为不是说没用,而是思路导向错了。现在几乎所有平台都过了红利期,再去就平台本身谈平台,几乎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平台早就完成了分层,头部的百分之一,以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跟国内电商基本无差异。你还奢求通过平台去轻松撸流量,奢望搞几个客户就稳了,这种思维真的是做不好平台的。我谈谈我自己的逻辑看法:

你想撸平台流量,你要让平台赚到钱。要么你猛开车,要么你SKA,要么你多做成交,总之要让平台赚到钱,它才会给你流量。你品不行,肯定平台难起。不要纠结于平台本身流量,现在已经过了靠平台吃平台的时代,你要有其他渠道搞流量,放ali上面成交。这样平台能赚到你钱,而且你带来的流量,可以帮平台千人千面识别出你店铺受众,给你反推流量。S不是让你找机构去搞,而是把别地方流量拉到这里成交,平台能给你画像。换一步讲,阿里是目前所有跨境平台收钱最方便的平台,没有之一。

这也是我今天在群里回复的核心。S+好产品+直通车,够了。直通车是为了满足平台星级要求必须的,所以小量开车拉权重是肯定的。做任何平台都是,思维应该站在平台方去想,不要站在平台设定的规则里面去想。平台需要什么?流量,用户,交易,钱。你怎么通过这些方面去满足他,才是思考的核心问题。

社媒+平台思维,而不是独立的一个点去运营,你要考虑的是你的客户是谁,在哪,而不是平台给你推了什么流进来。你跟平台一起努力,而不是你只想借平台的力,它也很难。

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产品?

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产品?

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阿里巴巴怎么运营推广产品?

最核心是做流量,做产品,对于大部分非科技型企业来说,做产品都谈不上。所以,哪里搞流量就是唯一要考虑的点,解决这个问题才是玩转平台的制胜法宝,任何平台你都玩的起来。你投给自通车的钱,还不如给老客户买几个礼物,给新客户免两次运费,找两个网红带带流量。总是觉得钱花给平台就心安理得,做个营销活动就舍不得花二毛钱,白嫖思维太重,做不起来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