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抖音橱窗佣金一个月能赚多少(抖音橱窗怎样赚佣金)

为什么别人一个星期赚2000,而你一个星期赚200,区别就在3点,自媒体未来靠流量赚钱会越来越难,视频和直播带货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如果你的目标是靠卖货来赚佣金,建议耐心看完。

1万个粉丝左右,靠流量赚钱,除开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和批量去发作品的,每天坚持更新一个视频,偶尔写写图文类,收益水平普遍集中在80块钱一天,随着做自媒体的人越来越多,靠流量赚钱会越来越难,因为平台没有那么多流量分给你,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为什么别人月入过万,而你只是月入过千。

靠抖音橱窗佣金一个月能赚多少(抖音橱窗怎样赚佣金)

第一,并不是每一个人卖货都能卖得动,因为大部分人没有用户思维,别人会买你的东西,是因为信任,头条,西瓜和抖音跟某宝这样的专门购物平台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就是一个账号开了橱窗,挂着东西在里面卖,别人都不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完全陌生的一个情况下,是不会买你的东西的,所以我一直强调,个人ip的打造很重要,不是说达到1万粉丝,你就可以坐等佣金月入过万了,很多人粉丝很多,卖货收益连流量的收益都比不过,卖的不好一天要赚300很难,但爆款视频就可以甚至更多。

靠抖音橱窗佣金一个月能赚多少(抖音橱窗怎样赚佣金)

第二,你的货能不能卖的动,取决于别人需不需要,要看你的粉丝买不买单,很多朋友听说过了万粉,可以开通橱窗,佣金是流量收益的七八倍,一心只想着冲万粉,粉丝都不精准,你的货是带不动的,我的经验告诉大家,电商带货,跟你买东西的90%是你的粉丝,为了冲万粉去走捷径的,跟新手期互关是同样的性质,所以除了你个人和内容质量涨起来的粉丝,其他途径得来的,都会影响你自媒体的收益。

靠抖音橱窗佣金一个月能赚多少(抖音橱窗怎样赚佣金)

第三,就是持续创作的能力,一个账号,你肯定要每天活跃平台才会推送你,你不能说开通橱窗有佣金了,你每天不用发视频都有钱,你发视频是为你带货和直播引流的,没有视频,别人有机会点进你的橱窗吗,所以卖货要求你比平时拍视频多出两倍的时间,没有什么是轻轻松松的。

所以万粉作者月入过万和月入过千的区别就在这3点,总结一下,没有用户思维卖不了货;粉丝不精准照样卖不了货;没有时间不能持续创作,还是卖不了货,创业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定要有创业的思维,我是小小,关注我,学习更多自媒体知识,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5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