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一千元以下的小吃,穷人创业一千元以下的小吃有哪些?

我是一个没有90后,在18岁以前没有自己的一点梦想,一天到晚活在当下的快乐中。可能男孩子自始至终都成熟的比较晚吧!已至我30岁还在思维和意识总是自己骗自己,是在逼迫的不能行才承认事实。我是主学数控加工,一直在学校也感觉自己天之骄子,无所不能,毕业最低配也是宾利吧!出了校门发现理想和现实第一次碰撞测试,把我推向的电影中二战的德国工厂,忙碌而有序的干着即苦又累的普车工作,心里那时候还没有感觉什么,总感觉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才能有大成,不管有没有大成反正是没有干自己的老本行机械加工,反而阴差阳错的干了物流。可能物流门槛低吧,是个人听话肯吃力就能干成。在物流中干的是最低级的操作工,不知道别人喜不喜欢我,反正感觉和我一起干活的大姐挺喜欢我,因为我自认为人生在世要行得正坐得端,这个能跟我父辈的老实本分文化有关,“要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找个固定工作好好给人家干”瞬间感觉自己这个矿工子弟该回去接班。所以一个人的前途取决于两个条件:1、家庭环境2、父辈的影响,南方人想让自己的孩子要出去趁年轻要拼搏,而北方多于保守派为主,要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但反过来说,反而一直教导自己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人却在外名声不好,是因为现在的俄罗斯局势,因为别人掌握了话语权,还是传讹的量。我说真的我在24岁之前毫无想法,总想找个一个月5000元的工作找一个爱我的人,能长相厮守,但是发现理想跟不上CPI的增长,我发现一件事情,一个没有斗志没有压力的人随着cpi的增长也会变得勤奋起来。2014年的时候我第一次帮助一个客户运送了一车的红提,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农业,当时帮助配送的那车货物给公司赚了1000元左右吧!公司还奖励了我900元和优秀员工证书,这是我呆的第一个创业公司发现老板是真有钱,随随便便都可以扩招很多人,完全不需要考量KPI,只要表现得勤奋便可度日。也就是那次的红提配送燃起了我内心熊熊烈火。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136.html